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招标公告

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4
招标业主: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信息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建昶FW**-**-*** *、项目名称:***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 *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信息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建昶FW19-08-147
2、项目名称: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区(六景、峦城组团)产业规划
3、项目地点:南宁六景
4、项目规模:初步确定本次规划范围为六景镇及峦城镇的镇域范围,预计约214平方公里。
5、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6、质量要求:中标供应商交付的成果须符合本项目有关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划和要求,并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成果必须签署齐全、图文清楚,完整齐全。成果能通过横县人民政府、南宁市工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
7、规划编制工期:自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内完成规划编制最终方案并验收合格   
8、招标范围:对南宁市六景工业园(六景、峦城组团)提供产业规划咨询及编制服务等,具体以合同要求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通过 “ 信用 中 国 ” 网 站 ( www.creditchina.gov.cn )、中 国 政 府 采 购 网( www.ccgp.gov.cn )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
  2.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包含:市场调研(调查)、产业规划、产业园区规划设计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3.1投标报名:请于2019年 8  月  30 日~2019 年 9  月 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材料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原件备查,或上述材料复印件有二维码的能扫描出结果也视为认可)。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云英路8号五象总部大厦b座23层)购买招标文件,售价250元/份,售后不退。
3.2 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招标代理机构将核对报名供应商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投标人的报名)。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9月24日9时00分,地点为南宁市云英路8号五象总部大厦b座23层。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www.nnjcjl.cn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