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招标公告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萍乡市招标 特种车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5
地 区:萍乡市
内 容:**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WL****-Q***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内容:特种车辆作
关键词: 特种车辆
 
招标公告正文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特种车辆作业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WL2019-Q007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内容:特种车辆作业(转运重约120吨、直径4米、长度17.7米的制粒机圆筒,路程约100米)。

(二)要求:满足招标单位作业要求。

(三)招标数量:1台500吨吊机、1台长度17米以上(承重120吨以上)的低挂平板车;预计作业4个台班。

(四)计划招标时间:2019年9月9日。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

(六)作业合同期限:2019年9月15日至2019年9月25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七)中标后合同签订完成期限:五个工作日。

二、资质要求

(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

(三)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不接受报名。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复印件、单位情况介绍信。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需载明身份证号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企业介绍,便于对其资质进行审查。

4.投标单位开票信息(上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5.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6.钢铁企业类似吊装业绩合同一份(500吨吊机)。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书面、电子邮件(邮箱地址:***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说明书),接到招标邀请函(说明书)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说明书)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投标保证金10000元、招标服务费200元。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不计息)。

五、招标单位信息

(一)单位名称: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二)联系地址***

(三)联系人***

(四)传真:***

(五)审计监察部监督电话:***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物流运输部

                    公告时间:2019年8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