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涡阳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二次)

涡阳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亳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4
地 区:亳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二次)已由**省水利厅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项目区位于***境内 ,招标范围具体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座水位自动检测站、**座视频监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涡阳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二次)已由安徽省水利厅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项目区位于涡阳县境内 ,招标范围具体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新建30座水位自动检测站、26座视频监测站,改造7座雨量水位自动监测站、5座视频监测站及预警平台软件开发部署、防汛基础数据整编、县级计算机网络、县级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升级完善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

工期:100日历天。  

本次招标共划分 1个标段。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大写:柒佰玖拾肆万壹仟肆佰贰拾伍元玖角玖分(¥7941425.99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2)财务、信誉和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履约能力;(3)项目经理:承诺中标之后,拟任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工期内不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职责;(4)其他要求:①人员管理要求: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本项目其它主要管理人员应为本单位人员。投标时须提交上述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是指社保部门颁发的社保手册或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其中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9月23日17:30止(北京时间)。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费400元,售后不退。获取纸质招标文件地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4日09点30分。

5.2、投标地点:涡阳县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室,具体详见当天指示牌(世纪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青牛广场东侧)。

5.3、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6. 重要说明

6.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bzztb.gov.cn)免费注册用户,办理报名事宜。

6.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6.3、本项目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和补充说明等,以上资料如果有均可下载)。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会员操作使用手册。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涡阳县水利局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涡阳县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19年8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