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泰州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泰州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商场招标 电脑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06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受**瑞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所需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清单:台式电脑(商用)**台,台式电脑(高配、商用)*台,平板电脑***台,具
关键词: 商场 电脑
 
招标公告正文

泰州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受泰州瑞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所需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泰州天虹商场电脑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清单:台式电脑(商用)45台,台式电脑(高配、商用)2台,平板电脑180台,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最高限价457500元,为含税价。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营业执照有相应产品的经营范围;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3、投标人没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投标的情形。

三、交付使用期

按节点交付:9月中旬到15台台式电脑(含一台高配),11月中下旬余下32台台式电脑(含一台高配)到位,具体交货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四、质量标准:合格。

五、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付款方式:货物交招标人、安装调试结束,经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97%;货物交招标人并经验收合格三年后付清余款。

七、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9月2日起至2019年9月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289号C22幢5楼。

3、领取标书资料: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如有相关材料未提供,或有伪造、无效、虚报的,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该投标单位的报名: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③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每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泰州瑞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2、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址:***

九、特别说明

本项目为招标人自愿招标项目,如有异议由招标人负责处理答复;异议人对异议答复不满的,可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裁决只进行一次,招标人和异议人必须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当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不作出承诺的,拒绝其购买招标文件。

附:承诺书格式:

 

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本单位有意参加                       (项目名称)投标,在招投标过程中如有异议,首先向招标人书面提出异议,对异议答复不满的,自愿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本单位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承诺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