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变流十一站直埋电缆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变流十一站直埋电缆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电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9
招标代理: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_变流十一站直埋电缆改造工程监理__(项目名称)已由___/__(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___/__(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_财政资金_(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代理机构为_*****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电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_变流十一站直埋电缆改造工程监理__(项目名称)已由___/__(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___/__(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_财政资金_(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_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_。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 不采用(采用或不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形式。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形式时,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   现场递交  (网络递交或现场递交)。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紫竹院路、首都体育馆南路、西直门外大街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新施工电缆井约70座,新敷设电缆约11794米  

概算投资额  1450     (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5招标范围   变流十一站直埋电缆改造工程监理                                                

2.6其他   /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近 三 年具有已完成的 已完成单项投资金额在1450万元以上的输变电工程 监理业绩。

3.2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电力工程  ,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可以 (可以或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3.4 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5 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

  1.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适用于纸质招标投标形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09 月 02 日至 2019 年 09 月 06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在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210室 (详细地址)报名。

注: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只有通过现场报名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未经过现场报名登记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9  年 09月 09日至 2019 年 09月16 日,每日上午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在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210室   (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1. 投标文件的递交(适用于现场递交方式)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09 月 29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层第八会议室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29号)。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

 

7.补充说明

具体内容:

1. 本项目不接受网上报名。

2. 本公告中涉及的文件获取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均为计划内容,将以最终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3. 投标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数量多于7家时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择优选择7家投标;投标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数量多于3家(含)但等于或少于7家但时,改为资格后审方式,所有投标人均进入投标阶段;投标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时,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29号       地址:***

联 系 人: 冯工                             联 系 人:吴工、刘工

电    话:63961853                          电    话:84049217 

传    真:    /                             传    真:84046635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2019 年  08 月 30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