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农信银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农信银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18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农信银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招标编号:GXTC-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 招标内容及要求: 服务内容: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采购系统测试服务不低于**.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农信银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招标编号:GXTC-C-1961030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及要求:

服务内容:支付清算银行间网络支付业务系统测试项目采购系统测试服务不低于14.14人月,服务工作内容包括:

1) 制定系统测试计划,完成测试设计、测试用例编写,并开展实施该项目系统测试完成,跟踪项目所产生的缺陷并完成回归验证,出具测试报告并给出明确测试结果。

2) 应用中心接口自动化工具或自研小工具,完善网联系统接口自动化配置,提高该系统接口自动化利用率;

3) 按照农信银中心测试体系规范要求,协助完善系统测试、接口测试规范和指南等指导性文件,协助完善农信银中心测试体系建设工作。

4) 招标人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实施要求:(1)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参与项目主要人员名单,在数量上应符合差额遴选原则,供招标人择优选用。(2)投标文件中应明确项目人员替代方案,实施人员的更换必须经过招标人同意。在合同签订前,如实施人员名单与投标文件中参与项目主要人员名单有严重偏离,招标人有权认为项目组成成员与需求不符,不签订合作合同。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约定任务完成,并验收通过。

实施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7号华世隆国际公寓A座或甲方指定的其他工作场所。

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与技术要求”

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且已落实。

3. 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31.192万元(大写人民币叁拾壹万壹仟玖佰贰拾元整)。

4. 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财务报表,清楚说明盈利状况;

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及实施能力;

4)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违法、违规或不良行为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5. 招标文件售价:纸质文件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08月30日至09月10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

7.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室)。购买文件时请被授权人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8.答疑方式:本次招标采用书面答疑的方式,如有需要澄清的问题,请将问题内容于投标截止日之前10日以(书面形式和电子版本)传真至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将澄清问题回复以传真形式至潜在投标人。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须在法定时间内以“异议”的形式提出。

9.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4:00:00(北京时间)。

10.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1. 接受投标及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会议室。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官网)”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执 行  机 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第一招标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室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

电    话:010-88019358-822

传    真:010-88357518

电子信箱:gxzbtyj@sina.com

2019年08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