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标段招标

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标段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6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双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补助和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国家专项资
 
招标公告正文

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双鸭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双发改发(2019)19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补助和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国家专项资金补助20%、省级配套资金40%和地方自筹40% ,招标人为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 。

2.2 建设地点:双鸭山市尖山区、双鸭山市集贤县。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治理河道长度为20.72千米。其中主城区长7.88千米(安邦河北秀公园与学府桥上游之间),郊野段12.84千米(污水处理厂出口至罗锅桥)。双鸭山市磙兔子岭与双鸭山公园之间0.5千米子母床试验段;主城区河道疏浚范围从北秀公园到学府路,全长7.88千米,疏浚量为23640立方米;知春湖中设置生物填料和人工水草,碎石填料体积为18850立方米,人工水草种植面积为14350平方米;北秀公园设置喷水式增氧机16台和人工水草,人工水草种植面积为12300平方米;双鸭山公园设置人工浮岛、12台喷水式增氧机、生物填料、人工水草和水生植物,人工水草种植面积24500平方米,碎石填料体积36110.8立方米,水生植物面积24642平方米(含人工浮岛面积为8300平方米);构建末端强化人工湿地面积152700平方米,前置沉淀塘面积13354平方米,出水塘面积6705平方米;在郊野河道两边种植水生植物,形成生态河道。

2.4招标控制价:86.26万元。

2.5服务期限:3年。

2.6招标范围: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检测工作。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甲级、混凝土工程甲级、金属结构乙级资质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具有在施工现场建立相关实验室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09时00分至2019年9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开标时间为:2019年09月26日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

9.本项目的监管部门:

双鸭山市水务局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双鸭山安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

电   话:18345801123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惠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451-51066350

日    期:2019年08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