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项目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标段招标

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项目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标段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截止日期:2019.09.25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虎发改【****】** 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伟光乡伟光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建设资金已到位,招标人为***伟光乡伟光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23030023030073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虎林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虎发改【2019】30 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建设资金已到位,招标人为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虎林市招标投标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

2.2标段名称: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

2.3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拓宽混凝土道路4条,总长为 2620.3米,拓宽面积为7443平方米,两侧新建矩形边沟长5240米,铺设DN800过道混凝土涵管长822米,购置安装路灯 88 基。

2.4建设地点: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

2.5计划工期:开工日期2019年10月01日;竣工日期 2019年11月15日,总工期45日历天。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8本项目的投资额651万元。

2.9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10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6387751.99元,本标段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拓宽混凝土道路4条,总长为 2620.3米,拓宽面积为7443平方米,两侧新建矩形边沟长5240米,铺设DN800过道混凝土涵管长822米,购置安装路灯 88 基,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及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3本次招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08月30日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04日09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0924090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投标人自下载投标文件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内容缺失或附件不全,应及时向招标人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0天前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提出澄清申请,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招标文件的澄清将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向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发出短信,通知上网查看澄清通知,但不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时间和地点

7.1开标方式: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场地进行文件解密。

7.2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5日09时0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

7.3开标地点: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4室(鸡西市鸡冠区康新路92号)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和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 (http://www.hljztb.com)上同时发布。

9.其他

9.1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近3年内(2017年08月01日至公告的获取招标文件截止之日)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

9.2投标期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确定中标人并履行合同备案手续止的所有时间内,下同)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失信不包括集团或总公司下属独立法人或负责人***

9.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虎林市招标投标办公室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电话:***

招 标 人: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民委员会   

地    址:虎林市伟光乡伟光村

联 系 人***

电    话:15146745757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顺街1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57787538         

2019年 08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