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HNZJC2019-FW(CZ)-090

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HNZJC2019-FW(CZ)-090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郴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地 区:郴州市
内 容:*****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计划备案编号:安财采计【****】***号、委托代理机构编号:HNZJC****-FW(CZ)-***)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采购人和评审专家书面推荐供应商的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请你单位提交证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计划备案编号:安财采计【2019】129号、委托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9-FW(CZ)-090)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采购人和评审专家书面推荐供应商的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请你单位提交证明材料进行确定。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2、采购计划备案编号:安财采计【2019】129号
委托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9-FW(CZ)-090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元)
1
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一项(详见采购需求)
¥5239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安仁县安平镇岸下村、张古村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详见谈判文件
详见谈判文件
详见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
是(  )
否(√ )
是(  )
否(√ )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资格条件,并须满足以下条件:
1.1投标人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1.2依法完成年度财务审计;
1.3依法缴纳社保的缴费凭证;
1.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5根据郴州市财政局文件郴财采[2018]1号要求,投标人应当按本通知规定和采购文件要求,书面提交征信机构开具的信用报告和评级机构的信用评级报告原件的影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采用信用评级准入制,投标人信用评级不低于B级。
2、投标人特定资质条件:
2.1要求投标人具有并提供由国家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的房屋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2项目负责人***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投标人提供经会计事务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5、投标人提供近半年(指2019年1月-2019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
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7、根据郴州市财政局文件郴财采[2018]1号要求,投标人应当按本通知规定和采购文件要求,书面提交征信机构开具的信用报告和评级机构的信用评级报告原件的影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采用信用评级准入制,投标人信用评级低于B级的,不允许参加投标;
8、要求投标人具有并提供由国家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的房屋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9、项目负责人***
10、其他说明:以上资质证件及材料要求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一经查实,将提交相关监督部门予以处理。
注:以上证明材料第1项和3项需带加盖公章的原件留原件,其他项带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通知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3 日 17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 (地址:***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份400.00元 /套。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通知后,请于2019 年 9 月 3 日 17:30 时前来函确认是否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4日(星期三)上午11: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 安仁县万福东路豪山腊肉馆对面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逾期未送达指点的,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安仁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安仁县七一西路四号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郴州分公司地址:***
联 系 人:章露、周玲彤、凌敏
电    话:0735-2189600
 
2019年8月29日
 
附件1: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                 (投标人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谈判邀请通知》[                        (项目名称),委托代理机构编号:            ]相关内容,知悉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谈判邀请通知》要求提交的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年   月   日
附件2:
谈判通知回复确认函
致                            (代理机构名称:
贵公司代理的谈判采购收悉,我公司决定参加(项目名称)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我公司已收悉,经研究,现就本项目谈判采购文件的全部内容进行确认,同意按贵公司谈判采购文件的内容及要求参与本项目的谈判采购活动,且无任何异议。
至此。
敬礼!
被通知公司名称(签章)
年 月 日
说明:不回复本函的视为放弃参加!
 
此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