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

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截止日期:2019.09.18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 以新发改[****]***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湖泊专项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已落实。招标人为***生态环境局**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新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新发改[2015]29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湖泊专项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已落实。招标人为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新化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柘溪水库及岸带水源涵养林建设工程施工;

1.2建设地点:新化县白溪镇、游家镇、琅塘镇、石冲口镇及桑梓镇;

1.3建设规模:本项目包括人工造林、低效林改造和封山育林三个部分,总投资约1140.70万元,其中货物费用约为949.4592万元;

1.4工期要求:总工期150日历天(造林主体工程须在2020年3月份前完工);

1.5质量要求:国家验收相关规范和标准的合格标准,包成活;

1.6保修要求:竣工验收通过后,抚育两年,抚育工作严格按林业规程执行;

1.7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人工造林、低效林改造和封山育林三个部分。(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有园林绿化和造林绿化范围,具有林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投标申请人、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

3评标方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相关承诺。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项规定;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即日至 2019年 9 月  17日起,自行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选择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湖南CA证书登陆后才可获取招标文件,已在外地办理湖南CA证书的,可以携带CA证书前往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台绑定,不需要另外办理CA证书。(包括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修改及补充文件等)。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9 月 18 日上午9:00 ,地点为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娄底市市政府东侧)四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投标地点和开标现场,交验相关原件并签字;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新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新化县林业局,电话:***

9、联系方式***

开标地点: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

招 标 人: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新化分局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1510738552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738-8228848

传    真:0738-8228848

电子函件:540818994@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