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招标代理: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渝开发格莱美城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企业投资备案证******K********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渝开发格莱美城项目已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企业投资备案证313106K72416623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区西永片区。

2.2建设概况: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工程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片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2.36万㎡,主要包括6栋塔楼、1栋独立商业、两栋裙楼商业、1座两层地下车库、以及相配套的景观绿化、智能化、电梯、供水、供电、供气、红线范围内外规划的市政道路工程等。

2.3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为从开工至缺陷责任期,分为两个时段:即

①工程施工管理服务期:从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取得《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证》之日止;本服务期计费时段从施工许可证取得之日开始计算,共计约24个月。

②工程缺陷责任管理服务期:从竣工备案完成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含所有交房阶段的整改工作)结束止(与施工单位质量保修期一致)。

2.4工程规模:建安投资约2亿元。

2.5服务范围:土石方及附属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含消防安装)、小区道路及室外环境工程(含挡墙、综合管网及生化池工程及其它附属性工程)、红线范围内外的规划市政道路、供水管网、电力管廊、园林绿化工程、智能化工程、电梯工程、装修工程(含售房部及样板房、外立面装修、室内公共部分装修工程)、供电土建工程、供水、供气工程等施工阶段、分户验收阶段、竣工备案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等与之相关的监理服务。

在上述监理范围内从工程开工及缺陷责任期结束各阶段的工作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监控;对所有相关工程实施的各项工作实施监理及分户验收工作;对施工阶段、分户验收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阶段等的工程投资、安全、进度及质量实施控制,对工程合同、信息、安全和文明施工进行管理;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及时协调各方关系;在结算阶段配合招标人完成结算办理工作。

3、资格及业绩要求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3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1个工程建安投资在1亿元及以上或规模不小于8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8  月  29  日上午11:00时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cqspb.gov.cn)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开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   9  月 20   日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沙坪坝区沙中路4号<沙坪坝区供电局旁>),具体开标室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http://ggzyjy.cqspb.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
   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建设工程监理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指定收取账户信息>>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凤天路支行 
账号: 50001054300059666777-0220 
户名: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