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分公司桌面云二期建设IT软硬件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分公司桌面云二期建设IT软硬件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截止日期:2019.09.19
招标业主: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日 期:****年*月**日 项目编号:******** *.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 项目名称:中国银联****年分公司桌面云二期建设IT软硬件采购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公告正文

日    期:2019年8月29日

项目编号:16601566

1.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2.     项目名称:中国银联2019年分公司桌面云二期建设IT软硬件采购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名称

数量

配送城市

一、北信桌面云

1

250桌面超融合

1

北京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8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250个,许可软件250个。

二、北京分公司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北京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三、内蒙古分公司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呼和浩特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四、辽宁分公司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沈阳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五、山东分公司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济南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六、深圳分公司+机构合作部(深圳团队)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深圳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七、重庆分公司桌面云

1

60桌面超融合

1

重庆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60个,许可软件60个。

八、机构合作部(北京团队)桌面云

1

30桌面超融合

1

北京市

包含

超融合节点服务器3台,交换机2个,瘦客户端30个,许可软件30个。

交付日期:同签订后的 20 个工作日内

   

3.     本次招标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我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  投标人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含)以上,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中国银行首次公布的相应货币对人民币的中行折算价计算;

3)  投标人必须在国内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组织机构,具有完善的服务制度,具有专业的服务保障团队,服务保障团队的主要成员须主持或主要参与过本次投标产品的项目建设工作(提供项目经历等证明材料备查),团队中须有至少2名具有所投标产品品牌专业技术认证(或具备两年以上所投标产品设备建设维护经验)的人员(提供相应人员名单、认证证书等材料),服务地区范围需保障本项目中各分公司所在地点;

4)  投标人应具有2016年以来在中国大型企业或机构的类似项目实施业绩,且系统质量合格,运行状态良好,服务水平优异,并提供以上成功案例的合同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材料)和客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  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必须具有所选货物的原厂商对本项目相关货物的特约授权书原件;

6)  投标人应提供商誉声明文件,声明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败诉;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9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从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5.     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门户(http://supplier.unionpay.com)中登记注册,并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单位增值税开票信息、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人登记注册页面打印件从招标代理处以500元购买一套完整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登记注册约需3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充分预计办理时间。

6.     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9月19日13:30之前递交到上海市浦东新区顾唐路1699号研发中心3楼南309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开标时间定于2019年9月19日13:30,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顾唐路1699号研发中心3楼南309会议室。

8.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

邮    编:200040

联 系 人***

电    话:021-62791919×170、132、161、198

传    真:021-62791616×170、132、161、198

电子邮件***

招 标 人: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201201

项目经理:  刘经理

电    话:  021-20632397

投诉电话:021-20631063    联系人:王文标(中国银联采购办负责人***

投诉电话仅用于采购业务投诉,如发现采购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请向公司相关部门举报。

中国银联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supplier.unionpay.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