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9招标公告 >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监理一标段(1#、4#、7#、10#、11#房及地下室35轴-65轴/A轴-BU轴)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监理一标段(1#、4#、7#、10#、11#房及地下室35轴-65轴/A轴-BU轴)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9
截止日期:2019.09.10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华林家园三期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编号为:钟发改审[****]**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已由常州市钟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华林家园三期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编号为:钟发改审[2019]3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工程名称:华林家园三期项目

2.2 工程地点:钟楼区西林街道,路劲城市主场东侧,三八河以东、龙江路以西、梅庄路以南、学府路以北地块,地块西侧三八河贯穿南北

2.3 工程规模:项目核定用地面积5251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3681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115526平方米,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约10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711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1栋高层住宅及配套公建设施,另建地下室,同步实施环境绿化、道路场地及水、电、气等综合配套设施。

2.4 质量等级要求:按施工合同执行

2.5 计划开竣工时间:具体工期按施工合同执行

2.6 投资总额:69939.96万元

2.7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在施工准备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含建筑、安装、市政、景观、绿化等招标人要求监理内容)、保修阶段等监理服务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范围内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2)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3)施工组织协调;(4)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2.8 监理服务期:监理单位的服务时间为委托人发出要求开始的日期开始,工程完工及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束,缺陷责任期为 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本招标工程共分 2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建筑面积

建安造价

合同

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总监理工程师等级、专业

001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监理一标段(1#、4#、7#、10#、11#房及地下室35轴-65轴/A轴-BU轴)

74329平方米

23000万元

207万元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

(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002

华林家园三期项目监理二标段(2#、3#、5#、6#、8#、9#房、S1、S2及地下室1-35轴/F轴-BU轴、门卫、1、3#小区变、2#小区变)

77699平方米

24000万元

216万元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

(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3.2本次招标共有2个标段同时招标,同一投标单位可以同时投2个标段,但只能中1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2个标段中同时排名第一时,则中标金额大的标段为其中标标段,其放弃的标段由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替补;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要求: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3.5其他报名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 2019年 8 月 29 日至2019年 9 月 10 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 8 月29 日至2019年 9 月 2 日。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见附件一。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二。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联系方式

本工程由 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招 标 人:常州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钟楼区茶花路300号           地  址: 天宁区和平北路1号国泰新都商务中心702

邮    编:      213000                   邮    编:    213000                         

联 系 人:    徐继松                     联 系 人***

电    话:  13813562217                  电    话:    18018229518                    

传    真:                               传    真:                                   

 

 

注1.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要求办理。

注2.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附件下载:
01招标公告-华林家园三期工程监理20190828.pdf 招标文件-华林三期一标段.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