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8招标公告 > 关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区域能源项目(一期)金鹰路等四条路供能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实施单位邀请公告

关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区域能源项目(一期)金鹰路等四条路供能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实施单位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8
截止日期:2019.09.03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内,建设内容包含: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金鹰路(滨河路~万家丽路),道路总长约*.*公里,管网全长约*.*公里,造价约***万元;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文创路(三一大道~东二环辅道桥),道路总长约*.*公里,管网全长约*.*公里,包括文创路(东二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内,建设内容包含:

1.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金鹰路(滨河路~万家丽路),道路总长约1.0公里,管网全长约2.5公里,造价约795万元;

2.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文创路(三一大道~东二环辅道桥),道路总长约2.5公里,管网全长约5.8公里,包括文创路(东二环辅道桥~三一大道)、鸭子铺路(东二环辅道桥~公园路)以及支五路(文创路~滨河路),造价约2423万元;

3.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阳光路(滨河路~朝正路),道路总长约0.9公里,管网全长约2公里,包括阳光路(滨河路~公园景观东道)以及公园景观东道(阳光路~圃园路),造价约1150万元;

4.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月岛路(向阳路~滨河路),道路总长约0.52公里,管网全长约1.2公里,造价约235万元。

总供能面积约430万㎡,供冷总负荷约为200MW,供热总负荷约100MW,管径DN200-1200。

二、质量检测服务期及服务报酬

1.自检测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证书签发之日为止。

2.服务报酬:根据湖南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收费通知》(湘价服〔2009〕186号文),该项目质量检测服务费用按收费标准的7折计取,约32万元,最终合同结算价格以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造价咨询单位审定为准。

三、邀请范围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区域能源项目(一期)金鹰路等四条路供能管网工程质量检测。

四、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抽选前资格审查合格入围的方式。

五、计划时间安排

拟于2019年8月28日开始公司挂网邀请工作,2019年9月1日挂网结束,2019年9月2日上午完成抽选前资格审查合格入围。

六、邀标方式

公司挂网+随机抽取的方式。

七、随机抽选办法

本项目在公司网站公开挂网邀请3-5家资质条件满足项目实施条件、信誉良好、实力较强且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单位参与随机抽选,邀请单位资审后合格入围。具体摇号抽选方法如下:

第一阶段:现场报名,确定入围单位

1.现场签到;

2.资格验证;

3.报名并通过资格验证单位如超过5家则组织现场抽签确定5家,确定后再参与集团随机抽选。

4、确定入围单位过程由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组织,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纪检专员全过程参与监督。

第二阶段:集团抽取

具体摇号抽选方法如下:

1.招标人、投标人到场后,在集团纪检组、项目管理部的监督下,由操作人员按照进入公开随机程序的投标人数额,向抽取机内放入大于或同等数量的号码抽取。

2.参选单位对应号码抽取。由操作人员按随机抽取程序将等于通过资格评审的参选人数额的号码球放入摇号机内,各参选单位按照签到顺序依次抽取对应的号码球,并填写《号码确认表》。

3.参选单位号码确认。各参选单位根据自行抽取所对应的号码球进行签字确认。

4.中选单位的抽取。将所有抽取确定的号码球放入摇号机内,由邀标人代表随机抽取1个号码球,该号码球对应的单位即为中选单位。(如中选单位弃权,则重新抽取,弃权单位纳入集团黑名单,不得承接集团公司系统直接委托项目)。

入围单位不少于3家,如少于3家重新在公司网站挂网公开邀请,再按上述程序实施,经第二次挂网仍不足3家响应的,通过经理办公会集体决策方式确定。

八、参选人基本资格条件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交通部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或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具备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的检测范围和项目应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等),且证书处于有效期。

3.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或具有经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企业实验室检测能力认定证书(CNAS认证)。

4.本项目拟任检测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

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没有因丧失商业信誉或事故责任被取消投标资格或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7.单位负责人***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拟任本次投标的检测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10.如质量检测抽中则不参与对比检测抽签。

11.以上所列的所有资料复印件胶装加盖公章到场签到后提交给招标人,一式一份。

    九、报名时间、地点、需携带的证件

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日上午10:00,报名地点为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长沙市开福区楚家湖路1号)。请参加报名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参加报名,报名时提供第八条参选人基本资格条件中要求的全部资料进行验证。

十、随机抽取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证件

    抽签时间:暂定2019年9月3日下午3:00(与城投集团确认后再电话通知到各投标人),地点:城投集团七楼抽签室(曙光路与人民中路相交处城投大厦)。请参加抽签的施工单位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同时携带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的原件参加抽取活动。

十一、评审小组委派人员

集团项目管理部、纪检专员、长沙市水利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

十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0731-84204770  

地    址: 长沙市开福区楚家湖路1号

纪检监督投诉电话:***

纪检监督投诉邮箱:csctjijianyizu@sina.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