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8招标公告 > 桂阳县东风中学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公开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桂阳县东风中学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公开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郴州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教学楼招标 宿舍招标 中学招标 教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8
截止日期:2019.08.30
地 区:郴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学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已经过*政府常务会通过,*发改局即将立项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为*****中学。现对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位于*****中学校园内。 *.*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教学楼 宿舍 中学 教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桂阳县东风中学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已经过县政府常务会通过,县发改局即将立项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桂阳县东风中学,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招标人为桂阳县东风中学。现对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位于桂阳县东风中学校园内。

2.2招标范围:桂阳县东风中学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2.3建设规模:桂阳县东风中学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工程,建筑面积约为7607㎡。

2.4投资情况:桂阳县东风中学宿舍楼加固改造教学楼项目投资约为1000万元。

2.5委托代理服务费金额:叁万元整 (¥30000元)。

3、投标人资质要求和报名办法:实行现场报名。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前需按照《关于启用新版建设工程交易诚信库管理系统的通知》(郴建发[2012]50号)要求,到郴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申请办理诚信入库登记手续。报名时,投标人应按照本单位诚信入库登记的信息进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报名,每一个项目应由不少于2名注册在本单位的专职人员组成的项目组进行代理服务,专职人员证处于有效期。其中1人为项目负责人***

3.1资质要求:暂定级及以上工程招标代理资格。

3.2符合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8月30日9:30 时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进行现场报名(地点:县行政中心271房,教育局小会议室)。

4、评标办法:依据《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湘建建〔2013〕18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郴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选定管理的通知》(郴建发〔2016〕123号)的规定采取随机抽取法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5、随机抽取时间和地点

5.1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8月 30日15:00 时止;

随机抽取时间: 2019年8月30日15:00时为随机抽取时间。

5.2随机抽取地点:县行政中心271房(教育局小会议室)。

5.3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技术负责人持本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驻郴机构诚信入库证明、拟任项目组任命文件、项目组人员的专职人员证、职称证及社保证明、本人身份证、加盖本单位行政公章的一套扫描件,到现场参加随机抽取程序。技术负责人到场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或者技术负责人***

6、随机抽取程序

6.1确定投标人代码:按照已入围合格投标人的数额向抽取机内放入大于投标人数量的号码球。每个投标人派一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投标人抽取的号码即代表该投标人的号码。直至抽取完毕,并现场公布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投标人。

6.2确定中标候选人:再另取一组与上一轮抽取出来的同号码和数量的号码球,再次放入抽取机内,由招标人代表或者委托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号码球,依据郴政办函〔2005〕149号《郴州市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确定中标候选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桂阳县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桂阳县东风中学

地  址:桂阳县城金叶路74号

联系人***

联系人***

9、行政监督

监督部门:桂阳县教育局纪检

电话:***

 

 

 

桂阳县东风中学

2019年8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