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8招标公告 > 齐都药业2019-2021年度物流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齐都药业2019-2021年度物流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8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年度物流汽运运输招标公告 **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化学药品生产企业,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年运输量**万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产品运输质量以及物流管理水平,我公司*月份对**省外部分运输线路面向社会有实力的物流企业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2019-2021年度物流汽运运输招标公告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化学药品生产企业,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年运输量30万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产品运输质量以及物流管理水平,我公司9月份对山东省外部分运输线路面向社会有实力的物流企业公开招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承运货物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




三、招标内容




齐都药业有限公司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发往浙江、上海、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17省市汽运整车及零担运输。




四、投标要求




1、投标公司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2、运输承运商须是专业的物流企业或专线,具有两年以上物流营运经验,并具有公路运输经营的相关资质证明(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具有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能够及时安全送达,保证不将药品与容易造成药品污染的物品同车配货(如各种酸、碱、油类、化学试剂、化工产品、液体产品、易燃易爆危险品等)。

4、备有充足的厢式车辆。

5、提供全年365天×24小时服务,具有流畅的信息沟通渠道。

6、具备抗运输风险能力,能够承担乙方在运输及仓储过程中造成的损失。

7、能开具9%的运输专用发票。




五、投标流程




(一)发售与接收标书

1、标书售价:200元/套。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2、购买截止时间:2019年9月5日17时。

3、购买方式: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

4、联系方式***

5、地址:***

(二)投标文件组成

1、资质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代表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需经本公司审核(不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司鲜章)留存本公司。

2、企业情况简介:包括机构设置、优势线路、车辆配置、质量服务保证体系以及主要服务对象(尤其是药品生产企业),简介须加盖公司印章。

3、服务承诺书。

4、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

(三)开标时间、地点

时 间:2019年9月17日8时30分

地 点: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科技园(淄博市临淄区宏达路17号)




六、开标及评标




我公司采取公平、公开、公正和诚信原则评标,经综合评定,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同等报价者优先中标。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