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化粪池、下水道检查井清淤项目招标公告

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化粪池、下水道检查井清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拉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招标业主: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地 区:拉萨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民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对下述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化粪池、下水道检查井清淤项目 *.项目编号:YYZB******** *.项目预算: *年清淤预算控制价**.**万元,*年清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民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对下述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化粪池、下水道检查井清淤项目
2.项目编号:YYZB20190019
3.项目预算: 1年清淤预算控制价18.00万元,3年清淤预算控制价共54万元。
4.项目内容:1、实施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含医疗区及生活区)所有27个化粪池、430个下水道检查井以及医疗区生活垃圾处理站、污水处理站的清淤及垃圾清运,每半年实施一次,全年共2次。2、根据采购人需求,不定期实施堵漏的化粪池、下水道检查井的临时清淤。
5.质量标准:化粪池表面污物全部清除,下水道检查井、医疗区生活垃圾处理站清淤见底,无堵塞、井外无溢流。
6.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医院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经营范围应包含本项目内容要求。
3.法定代表人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代表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具备开展本项目所必须的人员、机器、设备、工具等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按报名要求提供材料的,报名不予接受。
四、招标文件的澄清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点,可要求澄清。任何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或传真,下同)通知招标人,招标人对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以前收到的澄清要求将采用适当方式予以澄清或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并在其认为必要时,将不标明查询来源的书面答复发给已领取招标文件的每一投标人。
五、投标报名
2019年8月27日—2019年9月7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前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器材处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及证件:
报名时请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按报名要求提供材料的,报名不予接受。(报名时须提交材料并加盖公章。)
六、开标
1.开标时间:2019年9月9日上午10时30分整 。
2.开标地点: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拉萨市林廓北路18号)。
3.开标时携带投标文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0891-6371153;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2018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