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波密县玉许乡第二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波密县玉许乡第二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小学招标 学生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 ***玉许乡第二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CQFTLZ—******* 一、本项目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波发改【****】**号文件研究决定。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关键词: 小学 学生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波密县玉许乡第二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CQFTLZ—2019014
一、本项目经波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波发改【2019】23号文件研究决定。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
波密县教育局
项目名称
波密县玉许乡第二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林芝市波密县
实施时间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工程规模
新建学生宿舍楼1959.64平方米以及道路硬化、总体给排水、总体电气等附属工程。施工图纸涉及到本项目的工程内容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资金来源
国家资金
项目性质
新建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3.1、招标内容:同工程建设规模;
3.2、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为依据,完成工程建设规模范围内所有内容;
3.3、工程发包价:5891900.00元
3.4、投标保证金:100000.00元
四、资质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4.2、区外企业需按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文件要求提供备案证;同时区内、外投标企业均需针对本项目备案且提供备案证书。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8月27日至 2019年9月2日到西藏自治区建设网(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投标项目交易平台自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负责人***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9:30分,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方式缴纳,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票据;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招标人拒收投标文件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九、随机抽取中标人
招标人定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9:30分在有关公证、监督部门以及自愿到场的投标人的现场监督下,在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随机抽取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从符合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确定投标人顺序号,按规则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波密县教育局
联系人***
电 话:1363894888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丰韬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108945252
 
备注: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重庆丰韬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