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中国上海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大厦装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上海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大厦装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截止日期:2019.09.06
招标代理: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受天盛林田国际医养旅游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就中国**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大厦装修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参与本次招标。 一、招标人:天盛林田国际医养旅游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二、项目名称:中国**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天盛林田国际医养旅游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就中国上海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大厦装修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参与本次招标。

一、招标人:天盛林田国际医养旅游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中国上海天盛林田国际医养交流中心大厦装修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SDLR-2019-100

三、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1、项目地址:***

2、建筑规模:天盛林田国际医养项目,东西长2 公里,南北长1 公里;总面积2950 亩。其中建设用地300 亩,容积率1.8-2.0,建筑面积约40 万㎡。用地性质为教育,医疗,养老,体育、文化,旅游度假居住用地。天盛林田国际医养项目的发展规划为——以林田富氧、水湖景观为主要资源特色,以中药医疗、养老、教育、文体,旅游度假为主要功能,是集医、养、教、旅和国际交流等支柱产业五位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医养旅游度假圣地。

本次招标为现有楼房(一栋)的装修设计,建筑面积约2 万㎡,共五层。原为旅游度假酒店,现改为国际医养交流中心;装修总造价约5600万元;设计费控制价100 万元。

3、设计范围:

① 区域范围:该楼层内的全部区域;

② 专业范围:包括所有精装区域的装修、水电(含智能化、消防)、暖通机电设备、灯光、软装配饰、艺术摆件等专业的施工图设计或整合;其中暖通机电设备中需考虑房间供氧及新风系统,及公共场合的空气加香味系统。

③ 设计内容:包括装修以及涉及装修的相关专业的平、剖、立面图纸,大样图(放样图)、系统图、节点详图、物料册、材料样板、设计说明、图纸清单概算等。

4、招标范围:装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

5、设计定位:

本项目为集国际医学交流,专科门诊,体检中心,高等级老年无障碍国际公寓为一体,康养一体的国际医疗交流中心。服务于全球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及有专科疾病治疗需求的全球普通民众。

6、装修的设计要求:

整体设计必须充分考虑项目的统一性,大楼外观与周边环境资源的协调,内部装修公众部分以舒适便捷为主,私密居住部分以低调的奢华功能齐全为主。装修材料必须环保无污染。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方法: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国家住建部(原建设部)颁发的①建筑装饰工程设计②消防设施设计③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并在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执行能力。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4、 项目负责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本招标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费用:

请各投标人于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6日 9:00-16:30 (北京时间)到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21楼),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1)企业(事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前来报名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附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①建筑装饰工程设计②消防设施设计③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证书。

(4) 项目负责人***

(5)类似项目业绩2份(医养、康养)

(6)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信誉良好承诺书;

后附报名当天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无失信记录、未被列入黑名单的信用记录截图。

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须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dlr777@163.com;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按代理机构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接受投标报价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既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既公开开标地点: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21楼)

六、设计补偿: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盛林田国际医养旅游中心有限公司

负责人***

联系人:李伟       电话:***

代理机构: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