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通州区兴东街道2019年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整理项目(紫星村)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通州区兴东街道2019年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整理项目(紫星村)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兴东街道紫星村村民委员会的***兴东街道****年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整理项目(紫星村)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村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工程概况: (*
 
招标公告正文

 

 

 1、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紫星村村民委员会的通州区兴东街道2019年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整理项目(紫星村)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村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通州区兴东街道紫星村

 

 

(2)工程规模:通州区兴东街道2019年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整理项目(紫星村),平整面积约5913.6㎡,回填土方量约19852.3?。施工投资额约39万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计划工期:30 日历天,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

 

 

4、招标内容及申请人应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招标内容

 

 

投资额

 

 

申 请 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项目负责人***

 

 

***

约39万元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且持有安全考核证B证

 

 

5、企业、项目负责人***

 

 

⑴投标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⑵拟派项目负责人***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工程进行投标。

 

 

7、各潜在投标单位自行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其他交易平台下载本工程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以及最高限价等资料,招标文件费用在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向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收取,费用300元,招标文件费用一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潜在投标单位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但不得增加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表规定的工程量。

 

 

9、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9 年8月29日17时(招标答疑、澄清提交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代理邮箱(384590569@qq.com)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0、招标人将于2019年8月30日 24 时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招标人如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不能如期地发布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发布。

 

 

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实。

 

 

1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3日14时30分前;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兴东街道办事处4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如招标人不能在确定的最高限价公布或答疑、澄清要求回复的最迟时间前完成最高限价公布或答疑、澄清要求回复,招标人应推迟投标截止时间,并以招标文件补充文件形式予以网上公告。

 

 

12、本项目的评标办法为:价格单因素评标法评标(详见招标文件)

 

 

1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元整(现金方式),投标保证金采取现金方式提交,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交至现场开标人员。投标人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或作无效标处理。

 

 

14、特别提示:

 

 

(1)潜在投标单位应在下载本工程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应在招标答疑、澄清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答疑须在规定时间前提出。

 

 

(2)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招标答疑、澄清提交等程序以及资格审查文件等资料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5、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紫星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通州区兴东街道紫星村

 

 

地  址:

 

 

南通市港闸区美丽华写字楼9号楼2020室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13862748198

 

 

电  话:

 

 

0513-55017717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公章) 

 

 

                                            2019 年 8 月26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