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江永县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江永县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幼儿园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截止日期:2019.09.05
招标代理: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公告预览 ***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受***教育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财采计[****]**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江永县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受江永县教育局的委托,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的江永县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江永县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江永财采计[2019]00078

委托代理编号:LWCG-2019082701

采购项目预算:436980元,超过此预算价为无效投标。

采购项目内容:粗石江镇中心幼儿园设施设备采购,详见询价文件。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1.3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查询截图证明材料加盖公司公章;

1.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担任的,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的视为无效授权;②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1.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2、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询价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8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每日上午9:30到11:30时,下午15:0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在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潇湘公园东门持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1.1款至1.4款的要求胶装成册(原件备查)购买询价文件,所有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一式两份留存。

2、询价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交纳到帐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肆仟元,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详见询价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年9月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在江永县女书大酒店四楼会议室。

、确定邀请供应商

询价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 购 人:江永县教育局

联 系 人***

电    话:19974625766

地    址:江永县潇浦镇城北路007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774175008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潇湘公园东门

 

此询价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