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玉龙县拉当水库新增水土保持工程招标公告

玉龙县拉当水库新增水土保持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截止日期:2019.09.17
招标代理: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国招投标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受***玉龙*拉当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处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规定条件且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概况:玉龙*拉当水库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丽江市玉龙县拉当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处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规定条件且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2.1、项目概况:玉龙县拉当水库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具备实施水土保持方案的条件,因此在经过整理后,进行本次水土保持措施招标的总投资为413557.12元,其中工程措施:217640.00元,植物措施128678.61,临时措施67238.51元。

2.1.1、项目编号:RDZBCG2019-011

2.1.2、项目名称:玉龙县拉当水库新增水土保持工程

2.1.3、建设地点:玉龙县境内

2.1.4、预算:约41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

2.2.2、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2.3、质量要求:严格遵照国家相关规范的要求,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2.2.4、踏勘现场会是否召开:不组织现场踏勘,

2.2.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

3.1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

3.2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实施过程中不允许作任何更换;

3.3具有良好的工程质量及工期保障能力;

3.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两家或两家以上总公司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项目投标;

3.6两家或两家以上总公司为同一家的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项目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资格审查条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于 2019年08月28日至2019年08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证件在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丽江市雪山路香江花园二期尚水居30栋3楼)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要求的的证书及证明文件应同时提供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6、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人对上述资料有异议的,应当在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前及时致电咨询,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查验的,将不予受理报名登记.

咨询电话:***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7.2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7.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水务局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人,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上发布。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如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应及时来电、来函咨询。

招标人:丽江市玉龙县拉当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处

联系人***

电  话:1588756588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398704234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