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7招标公告 >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横县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监理招标FJ(6)2019179GHX招标公告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横县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监理招标FJ(6)2019179GHX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7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7
截止日期:2019.09.17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的 ****年**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监理招标(工程名称)已由**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以 计划编号F************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的 2019年横县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监理招标(工程名称)已由横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以 计划编号F201908020003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  施工 阶段监理服务进行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19年横县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监理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FJ(6)2019179GHX   

建设地点:南宁市横县辖区 

建设规模:七类移民项目:

1)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

2)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

3)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资金项目

4)2019年自治区库区移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5)2019年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

6)2019年跨省际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

7)2019年农口建设项目(第二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

(具体以经审查备案的施工图纸及当地财政评审中心下发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      

监理服务费采购价:276.3384万元,其中:

1)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138.5694万元

2)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101.205万元

3)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资金项目:0.285万元

4)2019年自治区库区移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2.235万元

5)2019年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10.05万元

6)2019年跨省际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10.5万元

7)2019年农口建设项目(第二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13.494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 365 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 365 日历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范围:完成2019年横县移民项目监理服务采购中包括的所有工程的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库信息。(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 其他要求:    无   。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投标报名

请有意参加投标者,自行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投标人可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www.nnggzy.org.cn),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横县分支机构的采购公告栏内查找相关项目的采购公告,并点击该公告的附件,即可免费浏览或下载项目的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9 月 17 日 15时00 分,地点为 横县横州镇茉莉花大道国泰综合大楼2号楼3楼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南宁政府采购网、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招标网上发布。

7. 交易服务单位

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横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0771-7233567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横县横州镇环城西路177号

地 址:

南宁市纬武路165号

邮 编:

530000

邮 编:

530022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771-7226038

电  话:

0771-2808057/0771-2804614

传 真:

 0771-7226038

传 真:

0771-2808057

 

2019年8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