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海安市瑞海幸福城项目施工监理资格后审公告

海安市瑞海幸福城项目施工监理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瑞海幸福城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施工监理 工程类型 监理 **瑞海幸福城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海幸福城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保障性住房投资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210336000040 项目名称 海安市瑞海幸福城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210336000040002001 标段名称 施工监理
工程类型 监理    

海安瑞海幸福城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瑞海幸福城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永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海安市开发区迎宾路西侧、长江东路北侧

2.2 工程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16118万平方米,地下约4.76125万平方米,地上约11.39993万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海安瑞海幸福城项目施工监理,总建筑面积约16.16118万平方米。地下约4.76125万平方米,地上约11.39993万平方米,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桩基、基坑支护、降水、土方开挖及回填、土建、安装、幕墙、给排水、市政、景观绿化、消防、暖通、强弱电系统、智能化、亮化、室内外装饰装修及相应室外配套等所有工程施工监理;

2.4 监理服务期:自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含保修期监督),同时投标人要充分考虑到本项目可能因涉及项目局部区域内拆迁滞后而导致的本项目分期分段施工及施工工期延迟等风险,监理费用不再另行增加;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约 483万元招标控制费率为1.00%

2.6 标段划分: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7 其它: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9.66万元整。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自2017年08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自2018年08月01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资格及施工阶段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含总监)总人数等应符合下表要求: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须具备人防乙级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且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民防空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       ;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     。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 项目总监无在建工程或项目总监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总监执业范围之内

3.10 其它要求:

企业及项目负责人***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3)总监相关注册证书和所从事相关专业的毕业证书,(4)授权委托代理人有效劳动合同、首次公告开始之日前一年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需提供投标人属地人社部门指定的查询方式,以供备查),若所提供缴费记录起始日至首次公告开始之日不满一年,须同时提供新录用、调入等相应证明材料,(5)投标人承诺书。

3.11监理项目部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项目部人员应符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的公告((2017)第35号)等文件要求,除总监外,其他监理人员名单及相应的资格证书在合同签订时提供,且必须与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人员一致。具体要求: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条件

备案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备注

1

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

总监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且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民防空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

 

身份证、毕业证、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单位为投标单位

常驻

5

专业监理工程师6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江苏省监理工程师,其中土建类专业2名,安装类专业2名(其中包括给排水专业、电气类专业),市政类专业1名、绿化类专业1名(园林绿化专业毕业或园林绿化工程师职称)、(6名专业监理工程师,其中至少1名须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如没有,则须另增设)(专业以注册岗位证书或毕业证书专业为准)。

身份证、注册岗位证书、毕业证(如涉及)

常驻

6

专业监理员9名

省级及以上监理员:

1、土建类专业5名;

2、安装类专业2名(其中包括给排水专业、电气类专业);

3、市政类专业1名

4、绿化类专业1名(园林绿化专业毕业或园林绿化助理级职称)

(9名专业监理员,其中至少1名兼资料员,至少1名兼见证取样员,如没有,须另外增设。)

(专业以注册岗位证书或毕业证书专业为准)。

身份证、岗位证书、毕业证(如涉及)

常驻

注:1、上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若不满足所列各项基本要求,则视为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中标人须确保表中人员常驻施工现场(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在相关工程施工期间常驻),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监理人员均须在投标单位注册,身体健康,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总监年龄为35(含)-55(含)周岁),从事工程监理3年以上。当人员不能满足工程进展要求时,招标人有权要求增加相应专业监理员或更换有关监理人员。

2、表中所列人员的监理证书应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

3、本工程现场监理人员须执行各项监理文件规定且无条件服从甲方项目管理规定及人员调配要求。

二、驻现场具体时间要求:

(1)总监:除按相关规范要求做好日常监理工作,并按每月不少于当月施工天数的80%时间驻现场管理,并参与指纹考勤,重要工序节点全程在场。

(2)专监及监理员:根据施工进度安排监理人员常驻现场,并按每月不少于当月施工天数的90%驻现场管理,并参与指纹考勤。若现场有施工,监理人员必须保证到位。

(3)总监专监不得同天缺岗;

(4)项目开工后,现场监理人员须按主管部门及建设单位要求,在考勤时段内(上午7:00~8:30签到,下午5:30~6:30签退)考勤,只有签到(或只有签退)均视为缺勤。甲方对施工现场考勤时间段另有安排的,从其安排。每月底报送下月现场人员值班安排表。

(5)监理人员请假一天以上(不含一天)需书面申请,报建设单位项目现场负责人***

(6)备案要求:中标通知书签发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监理单位派驻现场人员必须为备案人员,并按要求参加指纹考勤。监理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备案人员不到位视为严重违约,委托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追究监理单位违约责任,并拒绝其参加后续海安市政府投资工程施工监理的投标。

(7)考勤设备费用:考勤设备相关费用自行承担,设备自行解决,设备型号须得到甲方认可。

3.11对缺勤的违约处理;

(1)按考核办法对出勤率进行考核打分;

(2)总监理工程师每缺勤一天扣200元,其他管理人员每缺勤一天扣100元;

(3)总监必须参加节点验收,总监不在场的每次扣2000元,总监必须参加现场检查,总监不在场的每次扣500元,其他监理人员每次扣200元。(值班表休息时间及已请假得到批准情形除外);

(4)总监连续7天未驻现场管理,委托人将要求监理人做出书面解释并保证人员限期到位;如监理人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监理人须向委托人支付违约金叁万元人民币,并作为不良行为记录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情节严重的,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5)其他监理人员连续5天(或累计30天)未能驻现场管理,委托人将要求监理人做出书面解释并保证人员限期到位;如监理人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监理人须向委托人支付违约金每人壹万元人民币,并作为不良行为记录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情节严重的,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4.评标办法

采用多因素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9年08月 26日到 2019年09月 16

5.2获取方式: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 16 日 09 时 00,地点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本工程实行全程电子化,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评标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复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的全套电子文件,用普通光盘或U盘刻录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是本工程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软件技术支持电话:***

重要说明:1.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后,切勿对CA证书进行任何变更或延期,否则将会导致开标时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CA证书若需变更或延期,请撤销使用变更前CA证书所制作的已上传的投标文件,并在CA证书完成变更或延期后重新制作上传投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永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镇长江中路122号

地 址:海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海安市海安镇镇南路399号二楼

邮  编:226600

邮 编:226600

联 系 人***

联系人***

***

电 话:0513-8181635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