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关于采购“病虫监测新模式探索”植保服务的通知

关于采购“病虫监测新模式探索”植保服务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10.20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 为了进一步提高水稻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水平,根据省、*农业农村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区农业农村局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公开选聘相关服务组织开展监测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服务组织的基本要求 *、经**区*场监督部门注册登记的植保服务组织或农业公司等(以下简称服务组织),为保证相关病虫调查能
 
招标公告正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水稻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水平,根据省、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文件精神,高淳区农业农村局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公开选聘相关服务组织开展监测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服务组织的基本要求

1、经高淳区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登记的植保服务组织或农业公司等(以下简称服务组织),为保证相关病虫调查能及时完成,服务组织的注册地点应为东坝街道范围内。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植保技术人员,能识别农作物主要病、虫、草害种类,开展水稻病虫害规范化查测,确保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两年以上类似工作简历或有关证明(协议或从业证明)。

3、请有意向的服务组织将营业执照、征信报告、相关技术人员状况、往年相关从业经历等资料(复印件)盖章后装订成册,现场递交。

4、选聘中标的服务组织,监测人员要求相对固定。

二、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

1、负责东坝街道下坝监测点及杨村监测点的测报灯日常管理与虫情调查(时间为每年4月20到10月20日)。

2、开展日常赶蛾等病虫害调查(每年6月20日至9月20日,每日进行)。

3、合作协议一年一签,主要工作内容可以视监测要求作适当调整。

4、及时将相关监测信息上报区植保站。

三、费用预算

相关费用从每年的省、市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经费中列支,补助资金叁万元。服务工作完成后,于当年12月底结算。

四、选拔原则

本次选拔主要采取评审小组现场考核,择优选择的原则,现场考核内容主要有基本条件、人员状况、相关经历等,必要时会进行现场有关病虫害识别考察。

五、材料递交

报名时间:2019年8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地点: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大楼705室;咨询电话:***

南京市高淳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