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马鞍山分公司IDC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采购项目

马鞍山分公司IDC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马鞍山市招标 
招标编号:AHBXWJ20190826008
加入日期:2019.08.26
地 区:马鞍山
内 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IDC 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采购项目的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欢迎满足条件的潜在参选人前来参选。 一、项目概况和比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IDC 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采购项目的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欢迎满足条件的潜在参选人前来参选。
一、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1.1 采购范围:本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IDC 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采购项目,本次采购内容为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0000-1:2011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7001:2013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申请培训、审核发证,估算金额10.5万元(人民币,含税)。
1.2 实施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IDC数据机房。
1.3 ★成果交付期要求:中选通知书下发后三个月内完成采购范围内的5个管理体系认证。
1.4 ★质量要求:认证证书真实、有效,证书的真实性可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官方网站(www.cnca.gov.cn)及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报价超出最高限价的将被否决参选。
1.6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资格要求
(一)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1.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开展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并有提供相关服务能力,营业范围需包含企业管理咨询。参选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参选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不能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业绩要求:参选人须具备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国内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同类项目业绩,业绩以单项合同签订时间(或约定的生效时间)或订单发出时间(如提供订单的,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应涵括合同金额或能体现金额的关键页、合同签章页等)复印件,业绩金额以单项合同金额或订单金额或相关合同附带的结算发票金额为准,原件备查。
3.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4.本项目要求参选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承诺能够按税率要求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申请,不允许转包、分包。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二)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参选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满足以上信誉要求,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三、获取比选文件
(一)比选文件的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00),售后不退。本次发售不接受现金,请银行转账,凭证上须有备注信息:单位名称、项目编号(ZB190244)及用途(标书费)。
(二)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8月28日。邮件获取时间为上述时间的全天24小时。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潜山路388号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四楼招标中心。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1)邮件获取:
参选人应委托经办人电子邮件***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单位介绍信扫描件含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银行转账凭证截图或扫描件;
发票开票信息word版(纳税人识别号或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
联系人、联系方式***
(2)纸质获取:
参选人应委托经办人携带下述文件向比选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单位介绍信(含经办人身份证)并加盖公章;
转账凭证;
发票开票信息(纳税人识别号或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
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日15时00分,递交到安徽省马鞍山市花雨路6号(马鞍山电信分公司三号楼实业楼508会议室)。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参选截止的同一时间在上述同一地点公开进行,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或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1、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电信外部门户网站
(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account/login.do)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六、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地 址:***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子 邮 件***
开 户 银 行:徽商银行合肥曙光路支行
账 号:2181012100028612
户 名: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