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牟平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

牟平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烟台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02
招标代理: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烟台市
内 容:***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招标公告 ********-MP***GZ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城*管理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牟平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招标公告
20190826-MP011GZ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牟平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0)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烟台市牟平区城市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牟平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0)项目,位于烟威高速公路以南,青荣青轨以北,三八河以东。项目新建一套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3万立方米/日,综合考虑雨季水量增加,抗冲击系数设置为1.44,设计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一级标准A标准,污水经处理达标后排入三八河;配套建设渗滤液处理厂及粪便处理厂,其中渗滤液处理60方/日,粪便处理100方/日;配套实施城区29公里污水主管道清淤,以及运营期内管道清淤维护等工作。本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置处在荣乌高速与青荣城际铁路之间,污水厂南侧围墙距铁路约50m,北侧紧邻荣乌高速,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本工程严禁抽取地下水;本工程是在一期工程预留用地处,占地面积约2.6公顷,建筑物和构筑物总面积12330.8平方米,建筑物面积3438平方米,包括面积608平方米的预处理车间1座、面积360平方米的膜格栅间1座、面积1950平方米的MBR设备间及加药间1座、面积300平方米的鼓风机房1座、面积220平方米的配电间1座,构筑物面积8892.8平方米,包括面积7736平方米的生化反应池1座、面积100平方米的除磷池1座、面积200平方米的污泥浓缩池1座、面积180平方米的紫外线消毒渠、面积216平方米的除臭系统、面积216平方米的粪污及渗滤液系统、面积244.8平方米的药剂储罐,购置卸料泵、机械格栅、调节罐等设备2847台(套);另需根据本项目特点改造利用一期部分,(2)对一期二期工程产生的污泥进行处理;(3)对污水处理厂收集区域内的芙蓉河、小鱼鸟河、西郊路、宁海河、滨海路等污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疏通管道29000米,清理洗淘污水井580余个;(4)对西郊路一体化泵站集水井进行改造,具体以可研批复为准。
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前期及施工阶段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联合试运行、协助相关手续办理及项目后期运营维护等相关服务。其中污水管道清淤工作由投标单位自行至现场查看淤堵情况,出具清淤方案并组织清淤施工,要求恢复至原有管线输送能力,维护期内输送能力不得减退,维护费用包含在运营维护费用中。2.2建设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1年内竣工运营投产;
2.3运营期:为便于项目运营管理,二期项目运营期将与一期工程运营同步终止,终止日期为2040年11月10日。
2.4移交方式:运营期满后按照合同约定移交相关部门。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
勘察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方面的规范、规程、标准;
施工质量标准:按照国家现行及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验收,必须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乙级资质。
3.2施工资质: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应提供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投标人业绩要求(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项目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EPC)业绩;
备注: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是指: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过的同一合同范围内包含土建及设备安装的日处理规模为3万m3/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或污水处理厂的工程总承包(EPC)业绩。
(1)施工项目业绩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投标文件中须附上所提供业绩的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若以上资料未能完全体现项目业绩特征要求的,应补充提交能恰当说明上述特征的工程设计文件或中标通知书或建设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该业绩无效;
(2)工程总承包(EPC)业绩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投标文件中须附上所提供业绩的合同协议书、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明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若以上资料未能完全体现项目业绩特征要求的,应补充提交中标通知书或建设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该业绩无效。
3.5投标人业绩要求(类似项目运营业绩):投标人至少运营一项日处理规模为3万m3/日(含)及以上类似污水处理项目;投标文件中须附提供业绩的合同协议书或业主出具的运营证明复印件。
3.6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
3.7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全国范围内无在建工程,拟投入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被更换的,不得参加本次工程投标。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叁家。
3.9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7日8时30分至 2019年9月2日17时30分,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tggzyjy.gov.cn/)下载招标文件,并妥善保管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的序列号(保证金识别码)。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小时现场缴纳。
4.3不提供邮购投标文件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7日09时30分,地点为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开标二室(牟平区正阳路368号政务服务中心附楼三楼) 。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全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烟台市牟平区正阳路368号 地    址: 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号黄海国际A座14层
邮    编: 264000 邮    编: 264000
联 系 人: 唐茂杰 项目负责人***
*** 电    话: 0535-397035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19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