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长春海关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招标公告

长春海关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24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  (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JLHSZB**-**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海关批准,**海关****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已落实。**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海关****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人中华人民**国**海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JLHSZB19-63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春海关批准,长春海关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已落实。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长春海关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春海关。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编号:JLHSZB19-63

  2.2项目名称:长春海关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第十批)

  2.3采购内容:

  标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台/套)

  采购预算

  (万元)

  简要技术参数

  第1包

  手持式光谱分析仪

  1

  45

  *2.4 检测时长:<3 s(甲醇、乙醇、丙酮等)。

  *2.7 具有自动混合物识别功能,可同时检测多种非法添加物质成分。

  第二包

  全自动氟测定仪

  1

  18

  *2.1 为了检测方便快捷,水解、蒸馏、滴定部分为全自动一体化。

  *2.2 可同时分解两个样品,第一批样品分解完成后,可实现连续测定。

  全自动稀释配标仪

  1

  24

  *2.1 系统为有机专用仪器,同时具备固液样品配制,液液样品配制,样品稀释,样品分装,单标配制,混标配制,定量添加等液体处理功能。

  *2.2.1 采用双注射泵设计,标配1mL和10mL精密注射泵各一支。具有10mL,5mL,1mL,500μL,250μL,100μL等多种注射泵可选,并可自由两两组合。

  第三包

  冷冻研磨仪

  2

  40

  #2、最终出料粒度:~5µm。

  #5、转速范围:1000rpm-7000rpm。

  *8、支持冷冻研磨,涉及液氮操作应为全自动方式,安全性高。最低温度≥-55℃,防止蛋白变性。

  全自动样品快速研磨仪及配件

  2

  14

  *2.1 运行原理:三维一体的研磨方式保证样品研磨时无死角,最大限度的保证样品的快速有效的研磨。

  *2.5. 均质速度: 0—70 HZ/秒,工作时间 :0秒-9999分钟,用户可自行设定。

  第四包

  手动移液工作站

  1

  22

  *2.6三个工作位置,每个位置都可以设置浸入液面深度,降低频繁更换储液槽和吸头带来的出错风险;

  *2.8具备人体工程学设计与LTS轻触式去吸头系统,可减少操作用力,大手柄设计使吸液和排液更加轻松,移液端无需外置易损耗密封圈与吸头连接,无易损配件且通道间移液一致性更好;

  预算合计

  163

  

  注:1、投标人投标时可以只投其中一包,也可以投多包,可兼中。投标人必须对所投包号全部内容进行投标,如有缺漏,将导致无效投标。

  2、开标时投标报价超过所投分包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2.4交货地点:长春市(具体以业主指定地点为准)

  2.5交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国产设备30天内;进口设备90天内;

  2.6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须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与本次采购货物相关经营资格的企业,

      3.3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法规;

      3.5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3.7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26日至2019年08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企业近一年审计报告原件或财务会计报表原件、近半年内任意一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凭证原件及企业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原件、“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并加盖公章、上述证件复印件及原件加盖公章到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临河街与南湖大路交汇中海紫御华府25栋二单元1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9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临河街与南湖大路交汇中海紫御华府25栋二单元19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海关互联网门户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春海关

      地 址:长春市自由大路4448号

      联系人***

      电 话:0431-8460180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临河街交汇中海紫御华府25栋2单位19楼

      联系人***

      电 话:0431-81628888    15543686406

      

      

      长春海关

      2019年0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