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比选公告

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09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比选公告 为有效推进工程建设步伐,规范工程管理拟将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采用比选方式选择施工单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施工单位的资质﹑信誉等进行综合比较,以公平竞争的方式优选承揽本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本建设工程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比选项目概况: *、比选人(项目业主
 
招标公告正文

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比选公告

 

为有效推进工程建设步伐,规范工程管理拟将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采用比选方式选择施工单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施工单位的资质﹑信誉等进行综合比较,以公平竞争的方式优选承揽本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本建设工程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比选项目概况:

1、比选人(项目业主):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园坑村民委员会;

2、项目名称:园坑村排水渠清淤工程;

3、建设地点: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

4、工程规模:本项目预算审核价为人民币98528元,发包价为人民币88675.2元;

5、比选内容:本项目清淤工程量约9852.8立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预算审核书、比选文件等以及在参选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出的澄清、修改或补充说明文件为准;

6、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7、工期:20日历天;

8、质量要求: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及其它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二、比选条件:

1、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不低于叁级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并且持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参选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须为参选人本单位职工。

4、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比选活动前一年内,参选单位及其负责人***

6、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参选单位及其负责人***

7、未被有关部门禁止或限制承接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业务;

8、法律、法规、相关规章规定的其它条件。

凡不符合上述任一条件的参选单位,均不得参加比选活动。

三、比选方式:

比选方式:随机抽取法(K=10%)

四、现场踏勘:

比选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参选人应自行组织踏勘。比选人认定参选人已充分理解了为之所承担的风险、义务和责任。

五、比选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比选保证金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1500元),提交比选资料时以现金(应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形式缴纳,不提供比选保证金的,视为自行放弃比选资格。未中选单位的比选保证金当场退还;中选单位应在中选通知书发起之日3天内与比选人签订合同。未按规定签订合同,比选人有权没收比选保证金,并要求中选单位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

六、比选文件的领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比选,请于2019年08月26日至08月3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漳州市龙文区碧湖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110号购买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每份售价200元整,售后不退。若需邮购,邮寄费另加50元。)

七、比选文件提疑、澄清时间

(1)提疑:参选人要求澄清比选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02日17:30分前,参选人要求澄清比选文件方式为(以不署名、不盖章并应标明比选项目名称)通过电子邮箱***

(2)澄清:比选人澄清比选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03日17:30前,于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八、工程款支付方式:

项目经业主验收合格后且经结算审核定稿后支付全部工程款。

九、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形式:采用现金或转账方式;

    履约保证金提交时间:应在签订合同前向比选人提交合同价10%的履约保证金,未按时缴纳履约保证金的,视为自动放弃中标。合同期满后15日内比选人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十、比选代理费

比选代理费按人民币叁仟元计取,比选会务费(按实际发生额计取)均由中选单位支付,参选单位应考虑此费用计入报价内。

十一、比选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比选申请单位递交比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09月 09 日09时30分。

2、比选申请单位递交比选文件的地点为:漳州市龙文区碧湖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110号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比选人: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园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

联系人***

电  话:13599598727

 

比选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漳州市龙文区碧湖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110号

联系人***

电  话:0596-2631717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