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 * { margin:*; padding:*; } body img { border:*; } body { font-family:"宋体"; font-size:**px; color:#******; font-weight:normal; } body ul, b
 
招标公告正文
?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监理 招标工程编号:JL0506G19006 招投标监管部门:让胡路区招标办
工程概况及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大庆市城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

维修改造

建设批准部门:

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局

资金来源:

区县投资(万元):163.96,

建设单位:

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民政局

建设地点:

喇嘛甸镇敬老院

建设规模:

喷淋泵2台;稳压给水设备1套;低压焊接阀门25个;水喷淋钢管1653m;水箱1台;火灾报警系统控制主机3台;配电箱3台;混凝土井2座;直埋式预制保温管190m;钢质防火门47㎡等。

批准文号:

庆让发改发[2019]100号

计划投资:

163.96(万元)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表

标段编码:

JL0506G19006-01

监理服务费计费基数:

4.86(万元)

开工日期:

2019-09-24

标段名称: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质量标准:

合格

竣工日期:

2019-11-30
标段包括的单(子)项工程信息
编号 名称 工程类别 工程规模 工程特征
面积(平方米) 长度(米) 其他(按标准单位填写)
2019A0900022001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标段编码:

JL0506G19006-01

投标担保金额:

0.04(万元)

标段名称:

喇嘛甸镇敬老院消防及水电、采暖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投标人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信用等级要求
监理总监(总监代表)要求
资格要求 要求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总监可兼职)
业绩要求
信用等级要求
监理部人员配备要求(专业及人员数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其他要求  

同时,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该标段相应的监理能力。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已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申请人可自本招标公告发布起,投标人质疑截止时间前,在大庆市招投标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查看”模块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公示开始时间:2019-08-26 17:38 提问和澄清时间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9-08 09:00
招标人澄清截止时间:2019-09-09 09:00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8 09:00,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大庆市招投标系统-投标子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2、逾期送达或者未通过大庆市招投标系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完成的时间,以大庆市招投标系统中发出回执时间为准。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http:///招标网、http://zfcgzx.daqing.gov.cn/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以及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大庆市城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 系 人***

电    话:

8973933

传    真:

电子邮件***

网    址:

开户银行:

账    号:

重要提示
    一、新版招标范本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试运行,各投标单位应详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获得招标信息后,在遵循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的前提下,编制投标文件。
    二、请施工、招标代理、建设单位等相关单位注意,新版招投标系统已于2012年12月25日上线,请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编写工具、投标文件编写工具、商务标客户端工具及升级广联达造价软件,详细请参考大庆建设网的通知通告栏 目里的“新版招投标系统上线通知”。
    三、投标担保应采用向市财政部门交纳投标保证金方式: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