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凤台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凤台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17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投标邀请书 致: **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皖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按照《**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依法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场监管的实施意见》(皖人防[****]**号)文件要求,单独将**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请收
 
招标公告正文

凤台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投标邀请书

致:                             

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凤台县皖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按照《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依法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监管的实施意见》(皖人防[2017]56号)文件要求,单独将凤台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请收到邀请函的潜在投标人尽快自行报名制作投标文件。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 26 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凤台皖州金悦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2、招标编号:皖DFT2019-061X

3、招标人名称:凤台县皖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规模:应建建筑面积5840m2,实建建筑面积5949.98m2,使用面积5104.24m2,遮蔽人数3650人,具体详见立项、图审。

2、批准文号:凤发改投资[2019]72号

3、投资概算:约150万元

4、项目性质:建筑工程货物

5、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8、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凤台县。

9、质量要求:合格

10、招标范围:人防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各类钢结构活门槛双扇防护密闭门、防护密闭门、密闭门、进排风口的悬摆式防爆波活动门、防护密闭封堵板等设备制造、包装、运输到指定地点(含二次搬运),现场仓储保管,预埋、安装、调试、检验、成品保护、技术资料整理、人防工程专项竣工验收与备案取证,日常维护保养,售后跟踪全过程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答疑及清单等。

11、是否允许分包:除经招标人同意的项目外,其他项目不允许。

1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3、评标办法:有效低价

14、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

按照国家规定,取得国家人防办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证书》并且为在安徽省人防办登记备案的企业(需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未被列入人防工程建设黑名单的企业(投标人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四、报名或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自投标邀请书发布之时起至开标截止时间止(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20日。

2、网上报名。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新平台上完成实名登记(类型为投标人),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实名登记具体详见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对投标单位实行实名登记制的通知》;咨询电话:***

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4、招标文件、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公告期限):自投标邀请书发布之时起至开标截止时间止(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投标人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

(2)下载地址:***

5、招标文件的售价: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本。以非现金形式(微信、支付宝)缴纳至代理机构,售后不退。开标现场或开标后缴纳,交款时备注公司简称。投标人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9月17日下午15:00分

(2)开标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二室(凤台县住建委三楼)

7、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U盘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投标人须携带CA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非加密投标文件U表面粘贴“U盘贴”,将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信息写在U盘贴上。现场解密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人,允许使用U盘作为备份,并且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成功递交U盘,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可导入U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U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五、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19年8月30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台县皖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市凤台县

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

电  话:1395640101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瑞金大厦22层

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

电  话:0554-5335586

七、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20000元整

***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凤台农行

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28402017039327860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台淮河路分理处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