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02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 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待定 因发展需要,我公司决定对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进行公开邀标,特邀请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待定 二、招标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三、预计开标时间:待定,地点为****
 
招标公告正文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

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待定

因发展需要,我公司决定对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进行公开邀标,特邀请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待定

二、招标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三、预计开标时间:待定,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南路361号中联科技园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项目

2、招标内容:全自动套号码管加工中心(单线款)和全自动套号码管加工中心(并线款)

3、交货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南路361号中联科技园

4、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5天之内交货完毕

5、技术要求:见附件全自动导线裁切套号压接加工中心技术要求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设备制造商应有3年以上生产制造全自动套号码管加工中心(单线款)和全自动套号码管加工中心(并线款)的经验,并且具有所投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安装资质。

2、投标人在中国国内必须有销售业绩,提供此设备的经典案例和近三年类似设备的销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截止日前必须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3、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境内投标人)或商业登记(境外投标人),并具有所投设备制造或授权代理资格。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及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的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

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认证或同等质量体系的认证,在中国大陆境内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固定的专业维修工程师和零备件仓库存量。

六、报名须知:

1、由于招标平台目前尚未建设完成,请具备投标资格的投标人按要求完整填写“投标单位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中联重科招标专用邮箱yybzb@zoomlion.com进行报名(邮件请注明报名项目名称和单位名称),根据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基本账户、近三年业绩等有关公司资质文件,业绩证明等)。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日17:00

3、投标报名咨询:

投标联系人***

技术咨询: 胡文嘉:13574120160

4、中联重科纪委、督察部投诉电话:0731-88923734,招标管理部异议处理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