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南江南路棚改项目施工磋商邀请公告

南江南路棚改项目施工磋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09.05
招标代理: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路棚改项目施工磋商邀请公告 ***渌湘城*棚户区改造开发有限公司的***路棚改项目施工(委托代理编号: LWZZCG-******),经株*发改复[****]**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及业主自筹。本次采购属于企业采购,参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南江南路棚改项目施工磋商邀请公告

  株洲县渌湘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发有限公司的南江南路棚改项目施工(委托代理编号: LWZZCG-190805),经株县发改复[2019]2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及业主自筹。本次采购属于企业采购,参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南江南路棚改项目施工;

2、采购编号: LWZZCG-190805

3、委托代理编号: LWZZCG-190805

4、工程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为:

1)景观工程:包含围墙粉刷翻新213㎡,不锈钢垃圾桶2个。

2)建筑工程:包括屋顶防水改造3040㎡,外墙改造5120㎡,公共楼道墙面及地面改造575㎡,公共楼道窗户改造面积60㎡,楼梯扶手油漆长度60m,更换落水管长度224m,增设楼道便携式灭火器16个。

3)市政工程:包括小区沥青路面改造295㎡,水泥路面改造1507㎡,室外排水管网改造长度70m,沟盖板更换133m,增设室外消防栓2个,增设路灯2套,增设监控系统1套。

4)结构性功能改造:建筑面积12560㎡。

5、工期: 120日历天,具体以采购人人发布的开工通知为准。

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及采购文件相关规定实行保修。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8、采购范围:本项目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具体内容见工程量清单。

二、采购项目预算(招标控制价): 1197333.08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1.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1.3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1.4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1.5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任项目负责人***

3)专职安全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考核合格证书;

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以及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本招标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项目负责人***

7)本采购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采购。

8) 单位负责人***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符合相对应的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 8月26日至2019年8月30 日(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4:30~17:00。

   2、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市长江北路大拇指广场潇湘王廷酒店1122号)。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4、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

5)施工员取得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复印件;

6) 安全员取得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复印件。

7)资料员取得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料员岗位资格证书复印件;

8)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以上人员缴纳的近一年内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时提交以上资料复印件五份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株洲市长江北路大拇指广场潇湘王廷酒店11楼开标室 。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由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磋商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2、交纳方式:从供应商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磋商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磋商保证金无效。
  3、磋商保证金账户情况:

银行帐号: 943 005 010 032 858 890

户    名: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

开户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行

(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XX项目磋商保证金”)

4、磋商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9月4日 12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磋商保证金的,采购人将视为不响应采购而予以拒绝。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 购 人:株洲县渌湘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7373315903    

地    址:渌口区津口路渌湘大厦6楼

采购代理: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株洲市长江北路潇湘王廷酒店1122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31-28896415

邮    箱: 278392819@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