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6招标公告 > 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6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LBGC*******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项目名称)已由***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
 
招标公告正文
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LBGC20191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项目名称)已由灵璧县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19-341323-47-03-02008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璧县王集供销合作社,招标人为灵璧县王集供销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灵璧县境内 。

 

2.2    建设规模: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

 

2.3    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灵璧县下楼镇王集供销社程庙村级服务社,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

2.6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7   招标控制价:1401663.00 元。

 

2.8 其 他:2.8.1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付至合同总价的80%,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审计结算价的97%;余款 3%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结束后一次性付清(无息),(质保期为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

 

2.8.2(1)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标准(计价格【2002】1980 号文)收取,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

 

同时缴纳。 (2)造价咨询费按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标准(皖价服【2007】86 号文)收取,由中

 

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同时缴纳。 (3)专家评审费据实结算,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

 

同时缴纳。(4)设计费:40000.00元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同时缴纳。(5)勘探费:10000.00 元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同时缴纳。(6)监理费:30000元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同时缴纳。(6)项目立项费:4000元由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同时缴纳。上述费用包含在报价中,不单独列项。

2.8.3中标人在中标公示结束5日内必须领取中标通知书,否则视为弃标。

2.8.4中标人在中标后应按照施工管理要求开工前组建项目部,并按照投标文件配置项目管理人员,招标人会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时如发现人员未在场,一次给予通报批评,二次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三次解除施工合同并扣除履约保证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企业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记录(第一中标候选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必须提供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   资证明,否则取消中标资格)。须提供企业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人 2019 年 1 月至今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

(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未担任其他在建(含中标/中签待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投标单位承诺,格式自拟)。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省外投标企业须进皖登记(提供在安徽省工程建设信息网进皖企业查询情况打印加盖公章,此项安徽省省内投标企业不需要提供)。

 

3.5  现场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网上报名回执单(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 2019 年 9月 18日 09时 00 分。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zggzyjy.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 用 ca 锁登录如下地址:***

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

 

(ca 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http://www.szggzyjy.cn/ 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地址: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电话:***

4.4  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

-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

 

4.5  开标现场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9 月18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灵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灵璧钟灵大道和虞姬大道交汇东侧万汇城1#楼)。

 

 

 

5.1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灵璧县王集供销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灵璧县王集                   地      址: 灵璧县南开发区

 

联 系 人***

 

电    话: 18226012388                 电        话: 15955730882

 

电子邮件***

 

 

 

 

 

 

2019 年  8  月  26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