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19.09.20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XH-****-*** 采购人名称:***位伯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位伯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联系人:李洪卫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信合招标代理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XH-2019-311

采购人名称: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1-83310101 联系人***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采购数量:

A包: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拆除违建,定点单位采购1家,预算金额: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B包: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植树及道路绿化,定点单位采购1家,预算金额:10万元(大写:拾万元整)

C包: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垃圾清运,定点单位采购1家,预算金额: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D包: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定点服务单位采购-排水渠道疏通清淤,定点单位采购1家,预算金额: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采购用途:

A包:拆除违建

B包:植树及道路绿化

C包:垃圾清运

D包:排水渠道疏通清淤

项目实施地点:按采购人要求

服务期限:一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国家或行业现行标准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A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依法纳税营业执照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投标人均可参加;B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依法纳税营业执照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投标人均可参加;C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依法纳税营业执照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投标人均可参加;D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依法纳税营业执照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投标人均可参加。

2、开标时需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明文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财务状况报告(2018年度审计报告或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6个月内任意月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社会保险登记证或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6个月内任意月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自己出具),投标人需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打印含有投标人信用信息的查询记录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法人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本人参加开标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和该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等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受理。

 注: 1、以上所有相关证件的原件需在投标时提供,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受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30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领取文件方式:报名前,投标人必须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http://www.hebpr.cn/),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提交注册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或线上审核,方可报名。辛集注册咨询电话:0311-83399132。已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IE浏览器版本需为9.0以上)。该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投标活动,投标人在完成“交易响应方”注册后,必须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时需准备企业公章、法人章法人手签)。办理地址:石家庄新华区石清路9号河北省公共资源大厦(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支持在线申请办理,咨询电话:***

如果有投标意向,登录“辛集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点击“确认信息”,确认报名成功后,在“我的项目”中下载文件。

***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9月2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辛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0311-8087219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

***

备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