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招标公告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19.09.12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 **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已获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技国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信息系统开发试验项目(Ⅰ期)已获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具有软件开发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

随着公共排水泵站运行数据量的日益增多,值守人员需求持续增长,存在值守人员紧缺,调配困难的问题,对排水设施自动控制质量、安全要求日益迫切,全过程的自动化监测与控制作为公共排水设施安全、经济、科学运行的主要支柱之一已越来越重要。公共排水泵站实行“无人值守或少人值守”,在减员增效、节约人力成本、促进公共排水泵站自动化运行等方面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此,需要利用物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安防技术及自动化监测与控制等技术改善公共排水泵站运行操作条件、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节约人力成本,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建设数字排水、智慧排水建设工作夯实基础,最终实现公共排水泵站的无人值守或少人值守。

根据泵站的运行工况、泵站复杂程度及底层自动化设备配置情况,泵站无人值守(I期)项目选取预实现无人值守的排水泵站共34座,水闸3座,分层次同时开展无人值守泵站的改造工作。

2.2 项目地点: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运营分公司。

2.3招标范围:对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系统进行系统开发及系统运行调制等工作,实现选取的34座泵站,3座水闸远程集中监控工作状态,并实现技术方案的各项功能要求。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90日历天,完成系统的开发和系统运行调试,并通过招标人的验收。验收合格后,系统维护期为2年。

2.5质量标准:具有良好的扩展性、操作性、稳定、高效,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规范,一次验收合格。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仅设1个标段。

2.7 项目预算:95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税务要求: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发票;

3.3财务状况:谈判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

3.4项目负责人***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完成过1项或以上单项合同金额90万元及以上市政行业集中监控SCADA系统开发项目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6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在“信用中国”无失信行为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并提供截图;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8月23日上午9时00分至2019年8月29日下午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每份,售后不退。

5.3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时,申请人必须登录(http://www.china-tender.com.cn/ ),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购买流程查看网站http://www.china-tender.com.cn/tbr/2331.jhtml )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8359,注册审核电话:***

5.4购买文件流程:申请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购买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银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5.5在网站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填写申请人的开票信息,若未填写开票信息的,需将开票信息及时提供给项目负责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9月12日下午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17楼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国际招标网http://上发布,发布的相关公告、公示等信息视为已通知所有潜在谈判申请人或谈判申请人,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示等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