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地产公司南京“海赋尚城”项目2019-2020年营销策划与销售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地产公司南京“海赋尚城”项目2019-2020年营销策划与销售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19.09.12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我司开发的“**海赋尚城”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名称:**中水电星湖湾房地产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我司开发的“南京海赋尚城”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名称:南京中水电星湖湾房地产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南京海赋尚城”项目(以下简称为“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宁栖发改字[2014]148号文、宁栖发改字[2014]164号文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板块。
5、项目建设规模:约35.8万㎡
6、项目投资: 略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项目的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工作,住宅总销售面积约【40000】㎡(包含【住宅】,车位915个
2、工程规模:总销售面积约【40000】㎡(包含【住宅】,车位915个。
3、标段划分:分为一个标段
4、服务期限:开始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结束时间暂定为 2020年12月31日(如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合同销售范围内尚未全部售罄的,本合同结束时间顺延售罄之日止。)
5、质量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销公司、顾问公司或咨询公司等),并在企业规模、技术能力、团队配套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距离本项目方圆2公里内无其他公司竞品营销代理或竞品营销顾问项目。
2、根据要求制定《项目整体策略案(2019年度营销方案)》,包括项目各产品业态的市场分析、客户定位、销售策略、推广策略报告、媒体投放计划、销售节奏安排、价格策略、开盘方案、项目销控执行方案、销售培训执行方案、推广活动及项目包装方案等重要营销策略等。
3、驻本项目核心成员(包含营销总监、策划总监、策划经理、销售经理)有五年及以上行业经验,有知名项目实际操作经验,并确保后期核心成员无变动(经我方批准情况除外),项目负责人***
4、驻场销售团队的管理、策划、销售人员不少于12人(其中专门负责签约、备案的团队人数应少于2人),销售人员应满足最低一年以上房地产项目销售经验的要求,保证团队至少两人以上为其他项目的年度销冠。
5、须配备必要的办公用设备如电脑、打印机、传真机、通讯工具、销售员的销售道具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它条件:
8、无市场不良行为。
五、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 500 元/份
2、售标时间, 2019 年 8 月 23 日至 2019 年8 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发放标书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1栋9层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9 月 12  日 9  时。
5、投标递交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1栋9层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地点:同投标递交地点,开标时间:2019年  9  月 12  日  9 时。
8、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
六、资格审查: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6万元。由招标代理公司代缴代退。
八、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德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