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新城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

新城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潭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19.09.04
地 区:湘潭市
内 容:公告预览 **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大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棋梓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新城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大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湘乡市棋梓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新城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新城村垃圾填埋场雨污分离及渗滤液收集处理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潭乡财采计[2019]000232号
3、采购代理编号:DXXZB-20190805
4、概况:垃圾填埋场平整、渗透液收集池建设、封场建设建设、设备、管道及阀门安装等工程;
5、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7、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执行。
8、招标范围: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确定的详细内容。
9、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即在最大限度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各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审后,按照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二、招标控制费:736563.22元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携带原件现场查验);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4、参与本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1)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信息查询时间须为发布公告日期后)  

(2)在建筑工程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标后稽查过程中,针对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和人员履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企业整改的,对不配合整改或拒不整改被立案调查或被行政处罚纳入黑名单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

7、其他说明:(1)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2)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

4、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其中项目负责人***

其他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按施工现场的相关要求配备,本次招标不做约定。且须无在建项目并作出承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提供劳动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5、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6、投标人应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并作出承诺(格式自拟)。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万元整。
2、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3、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修改注册时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
4、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五、磋商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请从2019年 8月26日~2019年 8 月30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 网上下载获取磋商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磋商文件与书面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2、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19年8月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湖南数字认证CA证书。
3、投标申请人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ggzy.xiangtan.gov.cn),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4、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本项目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的项目负责人***
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ggzy.xiangtan.gov.cn/上发布。
6、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ggzy.xiangtan.gov.cn/上下载/获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 9月4 日14:3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9年 9 月 4 日14:3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湖南政府采购网、湘潭政府采购网和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湘乡市棋梓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电     话:18807326777
地     址:湘乡市棋梓正街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大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731-56781378
地     址: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张江二组隆源铭都一栋102号门面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