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如皋市下原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交易公告

如皋市下原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交易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下原镇****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交易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下原镇****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下原镇人民政府,项目业主为 ***下原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如皋市下原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交易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下原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如皋市下原镇人民政府,项目业主为 如皋市下原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中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如皋市;

2.2 工程规模:建设面积0.6万亩,监理费最高限价297000元,包括国家项目189000元,地方增加投资建设项目108000元(1.监理费包含节余资金增做工程监理费;2.国家项目和地方增资项目监理费须同比例下浮)。

2.3 监理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竣工结算审核等。

2.4 监理服务期:监理施工阶段服务期与实际施工工期同步及施工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缺陷责任期:本工程责任缺陷期为二年)具体时间:监理服务期开始时间:2019年9月10日;监理施工阶段服务结束时间:2020年6月30日;监理服务期结束时间:南通市验收合格且施工缺陷责任期满2年结束。

2.5 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1个标段

2.6 其它: 1.监理费包含节余资金增做工程监理费;2.国家项目和地方增资项目监理费须同比例下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具有建设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含)以内,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总监理工程师担任的委托监理合同项目至多两项,投标单位必须向招标人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作废标处理。中标候选人若有在监工程而未在投标时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废除中标资格并视为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总监到岗率不少于70% 。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项目总监不得变更。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的要求:(下列人员投标时无需提供证书附件,中标后由中标单位准备齐全, 经招标人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签订监理合同。中标后监理班子成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变更及在其他工程任职。)

 

序号

监理岗位

资格要求

数量

备注

 

1

专业监理工程师(市政专业或水利水电专业)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5周岁(含)以内

≥1

 

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常驻工地。

2

专业监理工程师(安装类似专业)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5周岁(含)以内

≥1

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常驻工地。

3

监理员

具有监理员资格,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5周岁(含)以内。指定其中一人兼任安全监理员

≥2

指旁站、巡视、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常驻

本工程要求工程规模5000亩以下(含5000亩)不少于1个专业监理人员日常监理,工程规模5000亩-10000亩,不少于2个专业监理人员日常监理,请投标人自行考虑人员安排。

上表成员均必须常驻工地。常驻人员每月在场天数不得少于实际施工天数的80%,每天不少于8小时,每周不得少于5天,每月不得少于22天。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总监理工程师担任的委托监理合同项目至多两项,投标单位必须向招标人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作废标处理。中标候选人若有在监工程而未在投标时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废除中标资格并视为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

3.9其它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价格单因素

5.交易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9年8月3日至2019年9月2日。

5.2获取方式:“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其他交易-公告信息”该工程的招标公告的附件中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 月 2日15:00分,地点为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C区“南通中江”窗口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招标人(公章):如皋市下原镇人民政府

日          期:2019年8 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