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3招标公告 >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营机构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营机构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3 标签: 上海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19.09.12
招标代理: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其民营机构体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 {C}一、 {C}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营机构体检项目(招标编号:JITC-****WX****) 二、项目简介 招标人以公开招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其民营机构体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


{C}一、 {C}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营机构体检项目(招标编号:JITC-1905WX2340)


二、项目简介

招标人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民营机构体检服务供应商进行选择,最终将选定:2家入围供应商。

主要内容有:为客户提供民营机构体检服务,包含根据客户要求预约体检时间和指定体检机构,承担体检费用,客户体检当天在民营机构自行体检,体检报告自取、自查/医院寄送。

招标人不承诺在服务有效期内授予入围供应商实际采购合同、不承诺年度内授予的采购合同总金额。

服务有效期:3年(起始日期以入围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C}1) {C}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2) {C}投标人的注册资金须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或等值外币,外币折算价以开标当天的汇率中间价计算。

{C}3) {C}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金融行业有过体检服务的实施案例。

{C}4) {C}投标人须承诺:2016年1月1日以来,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合作过程中没有任何违法或不良记录。

{C}5) {C}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C}6) {C}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C}7) {C}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C}8) {C}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C}9) {C}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一包中同时投标。

{C}10) {C}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证明。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30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出 售:在www.jitc.cn免费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售 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JITC-1905WX2340项目招标文件款”,然后扫描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招标文件费用汇入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五、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2日上午9: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楼K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

邮编:210024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招标人: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