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2招标公告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江园区食堂灶台安装自动灭火装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江园区食堂灶台安装自动灭火装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2 标签: 上海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2
截止日期:2019.08.29
招标代理: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江园区食堂灶**装自动灭火装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集中采购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江园区食堂灶台安装自动灭火装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集中采购,采购人可以根据规定的流程规则选取合格供应商邀请其参加项目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江园区食堂灶台安装自动灭火装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项目编号:JITC-1905WH2344)

2、具体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交通银行张江全区厨房灭火系统供应、施工安装及系统调试工程项目。在规定工期内,为指定交通银行张江园区安装厨房自动灭火装置设备,包括装置设备的供应、安装、调试、操作人员的培训及售后服务工作。

二、公开征集规则

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将宣布本次公开征集失败。

2、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3家(含)不超过6家(含),合格供应商将直接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3、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公司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进行优选,排名前6名的供应商将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4、以上任何情况下,报名供应商均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在报名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后的1个工作日内,递交相应的电子资料(见附件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供应商进行优选,供应商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递交相应的纸质资料(见附件2)。

5、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供应商可受邀参加交通银行的集中采购项目。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依法注册成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

(2)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且最近三个年度不得连续亏损;成立未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完整会计年度的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未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可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出现重大违规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5)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

(6)2016年1月1日起至报名截止日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7)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8)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10)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四、报名文件发售时间及发售方式

1、发售时间: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9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方式:供应商须按征集公告要求在www.jitc.cn免费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3、售 价:500元人民币(报名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JITC-1905WH2344项目报名文件款”,然后扫描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4、报名文件费用汇入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

邮 编:210024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采购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