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2招标公告 > 福泉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

福泉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2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2
截止日期:2019.09.11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 ,已由**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高速公路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福泉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4-19131718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福泉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项目 ,已由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监理 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北接罗长高速,南连泉厦高速,是沈海国道主干线福建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建省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一条具有政治、经济、文化意义的重要公路。福泉(扩建段)高速公路全长130.252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现场营运桩号为K2100+490~K2230+742。于2010年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分离的扩建方案,将全线扩建为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120km/h。扩建前路面为典型半刚性基层结构,扩建拼宽的新建路面为倒装式结构,表面层整体采用SMA-13沥青混合料。项目估算总投资2亿元。本次改建不改变原有的技术标准。主要工程内容有:路面病害处治,SMA-13沥青混合料重铺、厂拌热再生(AC-20C、ATB-25)等。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设置施工监理合同段 1 个,本次对该合同段进行招标,具体如下:

监理

合同段

里程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程内容

监理工作内容

监理服务期(月)

 / 

K2100+490-K2230+742

130.252

路面病害处治,SMA-13沥青混合料重铺、厂拌热再生(AC-20C、ATB-25)等

福泉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一期)的监理工作

10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含)以上监理资质;

(3)业绩要求:不要求;

(4)在由福建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最近发布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通报中被评为C、D级的企业,在有效期内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3.3 投标人可参加本次招标的 1 个监理合同段,但是最多只能中标 1 个合同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同一施工标段(合同段)范围内的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服务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为同一法人或为同一个法定代表人或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的,按照评审的先后顺序以及在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标段中只能中一个标的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

3.7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资质证书编号、总监的姓名和相关证书编号及业绩(若有要求),应与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的实质性内容一致,否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2日至 2019年8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505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1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于当日 8 时30分至 9 时 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4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次招标采用的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理低价+业绩分”方法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fjgsgl.com)等媒体上发布。

8. 其它事项

   8.1 评标结束后,中标候选人提交的投标报价、总监的姓名和相关证书编号,以及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等将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fjgsgl.com)上进行公示。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195号名城广场10-11层  

联 系 人:郑先生

电    话:0591-38352375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

联 系 人:郭女士、林先生 

电    话:0591-38872281、0591-38872244

     传    真:0591-8752526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