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1招标公告 > 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招标公告

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1
截止日期:2019.09.10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 **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对***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项目名称:***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 *.招标单位:**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朝阳市双塔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对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美丽乡村工程

2.招标单位:朝阳市双塔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3.建设地点:朝阳市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工期要求: 2019年 9月16日至 2019年10月16日,30日历天,具体工期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6.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可兼投标但不兼中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一标段: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太阳能路灯工程   合同估算价:24.58万元

二标段:双塔区孙家湾镇李杖子村(代家沟组、李杖子组)道路防护工程   

合同估算价:17.77万元

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合格)。

8.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合同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9.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 (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

二标段要求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水利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 (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

2. 以上各标段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0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内施工过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一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部分工程投入使用验收报告、中标公示相关网站查询页)。

3. 以上各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具备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价报告(BBB级及以上)并附相关网站的网上查询记录。凡被“全国水利信用信息平台”、“信用辽宁”列入失信黑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辽宁省水利信用信息平台”禁止参加投标的市场主体禁止其在本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资料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恶意围标、串标行为,将终止其投标,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进行失信曝光。

三、出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以下有效资料原件及加盖防伪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二份(按顺序装订),于 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5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下午 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到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携带资料及要求:(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证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2)法人诚信证明(必须是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并加盖防伪公章);(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4)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能扫二维码的不用提供原件);(5)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班子成员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

四.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14:00 时(具体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体育馆东侧)开标室,以招标文件为准。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其它注意事项

1.中标企业在中标通知书发放5日后还未能签订合同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延续到下一中标单位。

2.签订合同后,中标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工程实施计划》,如在《工程实施计划》中制定的工期、质量等不能按时完成的或经监理提出警告3次后(含3次)项目监管单位有权扣除该中标单位的项目履约保证金,并解除施工合同。

3.确定最终中标人的企业需在合同签订前,在工程项目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交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在其指定银行按项目在施工前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为招用的农民工个人办理实名制工资银行卡,通过开户银行以双方约定的方式将工资划入农民工个人银行卡。

4. 施工方自行负责协调项目区乡镇、村及村民关系,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六.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朝阳市双塔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朝阳市文化路二段5号515室

联 系 人***
电   话:0421-2855129

招标代理机构: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票市南山街新华路中段

邮  编:122100

联系人***

电  话:0421-5828168

 

2019年8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