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1招标公告 > 邀请招标公告仙游县六馆三中心、一广场夜景工程设计项目

邀请招标公告仙游县六馆三中心、一广场夜景工程设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莆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1
地 区:莆田市
内 容:招标编号:互华莆招【****】***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六馆三中心、一广场夜景工程设计项目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 邀请 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互华莆招【2019】004号-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仙游县六馆三中心、一广场夜景工程设计项目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仙游县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 邀请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市仙游县; 

2)投资总额:暂定为1000万元(具体以审计报告为准);

3)招标范围:负责承担与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本工程相关的所有附属配套工程设计相关的组织论证、审查,承担与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相关的后续服务工作等;以上未尽事项最终以规划等相关主管部门要求为准;

  4)招标内容:夜景照明工程设计;

  5)设计周期: 30日历天(包含设计文件审查后的修改和补充,不包括招标人组织图纸评审的时间及施工期服务时间),并保证:

    设计方案:方案于中标通知书下发之日起发包人确定后5天之内向招标人提交4本设计方案;

    初步设计:在设计方案审查、批复后的15天内,中标人向招标人提交12套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

施工图设计:在初步(含概算)设计文件批复或招标人向中标人提供经审查合格的初设批准文件后的25天内设计人向中标人提交送审的施工图设计文件4份并负责通过相关部门组织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审查合格后,7天内提供审后施工蓝图15份及2套各专业各阶段的设计文件电子文档(含CAD及PDF)。

 6) 后续服务:从提供正式设计文件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配合工程结算审核或工程审计。

 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照明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不分主、增项差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与投标;

  3.2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3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设计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5  邀请投标单位:

    ① 中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② 厦门智策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③ 厦门市闽力安建设有限公司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2019年 8 月 20日起在仙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http://www.xianyou.gov.cn/xyjs/xxgkzl/)和仙游县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yjgjt.com/)发布招标公告。

2)本工程采用非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可随身携带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9年 8  月 20 日至2019年  8 月 25  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直接到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等材料。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伍仟 元整(¥5000元),以现金形式在开标前当场递交。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在开标前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拒绝接收(已接收的将予以退回)其投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北京时间 2019年 8 月 26 日 10 时 00 分至仙游县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递交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仙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http://www.xianyou.gov.cn/xyjs/xxgkzl/)和仙游县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yjgjt.com/)发布招标公告。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仙游县建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