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1招标公告 > 益阳市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

益阳市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益阳市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1
截止日期:2019.09.12
地 区:益阳市
内 容:公告预览 *****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机电排灌站的委托,对*****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 *、采购计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益阳市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资阳区机电排灌站的委托,对益阳市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益阳市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 

2、采购计划编号:益资财采计【2019】0813 

委托代理编号:HNZPYY-2019-102 (湘智采字[2019]第0580号)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概况及预算: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长春涝区排涝泵站机电设备及安装

A03

专业设备

1

1054.23

1、建设地点:益阳市资阳区

2、货物概况:本项目包括排涝泵站机电设备采购等,详见设备采购清单。 

3、供货期:40日历天    

4、质量要求: 合格                  

5、质保期:二年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2.1.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3)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4)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2.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 2019年8月22日起至 2019年 8月2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料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益阳市龙洲北路26号,邮政银行二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其个人二代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2019年近三个月交纳的社会保险费证书或证明和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证书,以上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原件现场查验。

.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1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注册(网址: http://jyzx.yiyang.gov.cn),使用已注册的账号登录交易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获取对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9月12日9:30时(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年9月12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3号楼二楼,迎宾东路355号)。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5.2开标时间:2019年9月12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3号楼二楼,迎宾东路355号)。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市资阳区机电排灌站     

联 系 人***

电    话:13607377637

采购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737-6807838

监 督 机 构:益阳市资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