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1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市政肯尼亚年金LOT32公路项目、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坦桑尼亚达市BRT二期工程1标段项目沥青洒布车、沥青乳化设备、沥青脱桶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市政肯尼亚年金LOT32公路项目、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坦桑尼亚达市BRT二期工程1标段项目沥青洒布车、沥青乳化设备、沥青脱桶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1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公路招标 沥青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1
截止日期:2019.09.02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电建*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肯尼亚年金LOT**公路项目、肯尼亚乡村公路***标段项目、卢旺达胡也**公里公路项目和坦桑尼亚达*BRT二期工程*标段项目(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电建*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关键词: 公路 沥青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3-19283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肯尼亚年金LOT32公路项目、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和坦桑尼亚达市BRT二期工程1标段项目(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集采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计划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4辆沥青洒布车、1台套沥青乳化设备和1台套沥青脱桶设备,采购上述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1.      项目概况

1)      肯尼亚年金LOT32公路项目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肯尼亚裂谷省的Kajiado郡和滨海省的Taita Taveta郡,起点为Illasit镇(距离肯尼亚首都内罗毕235公里),终点为肯尼亚边境的Taveta镇,全长66.5公里。该公路起点与伊玛里公里(C102)相交,通过Rombo、Olgira、Njukuini与A23相交。项目业主为肯尼亚乡村公路局(KeRRA),资金来源为南非标准银行。

施工内容:道路行车道宽3.25×2米,路肩宽1×2米,道路结构为300毫米的Subgrade,200毫米的2%水泥稳定土,150毫米的4%水泥稳定土,50毫米的AC及一层表处。结构物包括1座30m跨桥梁,14座箱涵和118个管涵。

2)      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肯尼亚Migori郡,道路全长约30公里,行车道宽度6米,两侧路肩各0.5米。业主为肯尼亚乡村公路局,资金来源为肯尼亚政府。

施工内容:改良路基,175毫米的底基层,150毫米的水泥改良基层,35毫米的沥青混凝土面层,标准管涵、箱涵的修建及道路排水系统升级工程等。

3)      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卢旺达南方省,贯穿南方Huye和Nyaruguru地区,包含第9号国家主干道以及105号地区公路。项目业主为卢旺达交通发展局,资金来源为中国进出口银行。

施工内容:66公里的土路升级改造为宽7米的沥青混凝土公路,包括两边1.5米宽的路肩和附属排水结构物,以及5公里的市政道路。

4)      坦桑尼亚达市BRT二期工程1标段项目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达累斯萨拉姆市。项目业主为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资金来源为非洲发展银行(ADB)及非洲共同成长基金(AGTF)。

施工内容:新建卡利亚库(Kariakoo)至姆巴嘎拉(Mbagala)的20.3公里道路、2座天桥、29个大型公交站及1座人行天桥、铁路桥开孔增设2道箱涵,改扩建现有的排水结构物(管涵、箱涵、边沟等),给排水管线改造工程,TTCL通讯系统工程,太阳能交通信号和太阳能路灯等。

2.      采购范围

沥青洒布车、沥青乳化设备和沥青脱桶设备,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和资料、售后服务等。

3.      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沥青洒布车

罐体容量8000升,右置方向盘

1

用于肯尼亚LOT32公路项目

2

沥青乳化设备

生产率4-6吨/小时

台套

1

用于肯尼亚LOT32公路项目

3

沥青脱桶设备

生产率8-10吨/小时

台套

1

用于肯尼亚LOT32公路项目

4

沥青洒布车

罐体容量12000升,右置方向盘

1

用于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

5

沥青洒布车

罐体容量12000升,左置方向盘

1

用于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

6

沥青洒布车

罐体容量12000升,右置方向盘

1

用于坦桑尼亚达市BRT二期工程1标段项目

 

4.      交货时间

响应人承诺的最早交货时间。

5.      交货地点

天津港、上海港或其他国内主要的国际货运港口。

6.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行业及厂标)及竞标文件要求。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      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      响应人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包含港澳台地区)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或等额的其他货币,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响应人近三年具有至少3份与本次竞标相同或更高生产能力的设备的海外市场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供货合同复印件。

3)      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响应。

5)      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竞标文件的前提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2019年08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注册、报名并按要求上传下列资料:

1)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2)      提供购买竞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报名成功后,响应人须在2019年08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标书费1000元整电汇至指定账户,汇款备注中注明本竞标项目名称。标书费一经接收,概不退还,收款单位将为缴纳标书费的响应人开具收据,不开具发票。

标书费接收账户: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环支行

账  号:30205271000015

为提倡节约资源,倡导环保行为,本次竞标仅提供电子版竞标文件,响应人经注册、报名、缴纳标书费后,即可于2019年08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下载电子版竞标文件。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竞标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9月0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区榕苑路2号海益国际4号楼23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响应文件,采购人和采购机构不予受理。

竞标响应截止时间或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机构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响应人。

六、评标办法

本次竞标采用综合评标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 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和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肯尼亚乡村公路558标段项目和肯尼亚乡村公路560标段项目

采购机构: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集采中心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区榕苑路2号海益国际4号楼23层2313室

邮    编:300384

联 系 人***

电    话:022-58569162

传    真:022-58569134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www.stecol.cn

九、监督机构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电子签章)

2019年08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