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21招标公告 > 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太仓市招标 监理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21
截止日期:2019.08.23
地 区:太仓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人民政府娄东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自筹现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中造价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关键词: 监理 街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仓市人民政府娄东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自筹现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苏州恒中造价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2. 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太仓市   招标类型:监理招标  所属地区:太仓市

(2)工程规模:监理费6.732万元

(3)招标项目名称: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工程造价约300万元)

(4)本招标监理工程共分 1个标段。

3. 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监理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2019年娄东街道办房屋零星工程(二标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工程质量控制、工程进度控制、合同、信息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督及相关协调工作。

监理工期:暂定2019-09-10至2020-09-09(具体按甲方要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2)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5)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6)预选承包商要求:投标单位须为《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2019)年度》或《太仓市政府预选承包商补充名录(2019年度)》监理(房屋建筑)Ⅰ组、Ⅱ组、Ⅲ组、镇村名录单位;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2019年8月21日9:00至2019年8月23日16:00时报名截止时间(除去双休日)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项目总监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招标代理单位报名(太仓市郑和中路339号联合大厦20楼)。报名合格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为300元/份(现金,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撤回与修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以后招标人将不再接收投标文件或其他补充资料。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九楼会议室

(3)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撤回投标文件的,应当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人亲笔签名)向招标人提交撤回投标文件的申请。

(4)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对已经成功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修改、补充的,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否则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

7.投标入围及评标办法

入围办法:投标单位超过9家,在开标前随机抽取9家入围单位,不满9家(含9家)全部入围;

评标、定标办法:对入围单位进行合格性评审,通过评审的单位获得中标抽签资格,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1家中标单位。

8. 其他说明

(1)根据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工程类别,参照“苏价服[2007]195号”文《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计算监理费:专业调整系数:1;复杂调整系数:0.85;高程系数:1.0;浮动系数:-20%,按工程造价300万计,本项目发包合同价(投标报价)为:6.732万元,监理费固定总价承包。

(2)投标人对资格审查、开标、评标结果持有异议的,投诉处理程序按苏建规字〔2016〕4号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异议与投诉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执行。

9. 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工程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10.本公告发布时间: 2019-08-21    至2019-08-23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仓市人民政府娄东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朱以心    电话 :***

招标代理:苏州恒中造价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曹冰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