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9招标公告 >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朝阳圩、幸福圩、高桥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和江西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永修县立新圩质量终检项目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朝阳圩、幸福圩、高桥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和江西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永修县立新圩质量终检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九江市招标 永修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9
地 区:永修县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鄱阳湖区*-*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圩、幸福圩、高桥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和**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立新圩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鄱阳湖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质量终检面向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朝阳圩、幸福圩、高桥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和江西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永修县立新圩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修县鄱阳湖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质量终检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永修县白槎镇、虬津镇、艾城镇、马口镇、永丰垦殖场境内。

2.2 招标规模:质量终检招标金额约95.70万元。

2.3计划工期:2019年9月开工,2020年11月完工。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朝阳圩、幸福圩、高桥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和江西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永修县立新圩质量检测服务,根据《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及相关规程规范的要求,完成本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及质量评定)所必须的全部质量检测项目及检测量(配合比试验、现场工艺试验的检测包含在检测内容中)。检测项目、检测量和频率应符合规范和工程验收的相关规定。工程竣工抽样检测须与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同步进行。

2.5 标段划分:2个质量终检标(其中1标为朝阳圩、幸福圩、高桥圩;2标为马口联圩、万青联圩、立新圩)。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水利工程相关的施工规范及其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规程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质量终检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必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3个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3拟派项目负责人***

3.1.3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 本次质量终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质量终检招标的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10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为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质量终检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 有关本次质量终检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各投标人可参与投标标段说明与中标原则:投标人可参与本次质量终检招标任意标段的投标,但一家单位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现场按照标段控制价从大到小顺序开标、评标,投标人若在金额大的标段已获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将不再进入金额小的标段的中标排序,以此类推。

7.3如投标人投诉举报其他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违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一律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如查证中标候选人在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违规行为,除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外,并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只是第一中标候选人之外的中标候选人被取消中标候选资格的,不影响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如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资格被取消的,招标人不再按评标委员会确定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单选择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本次招标视为失败,将根据《江西省水利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另行重新组织招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修县鄱阳湖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

地        址:永修县康乐路

联   系   人:郝先生

电        话:0792-3223369

 

招标代理机构: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开源路与新南环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联   系   人:熊女士

电        话:18827922499

 

招投标监督机构:永修县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附表:《招标项目情况表》

 

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控制价(元)

合计(元)

质量终检1标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朝阳圩

115000

389000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幸福圩

64000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高桥圩

210000

质量终检2标

江西省鄱阳湖区单退圩堤加固整治工程永修县立新圩

201000

568000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马口联圩

176000

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永修县万青联圩

191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