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9招标公告 > 2019-2020学年度簿本印制项目招标公告

2019-2020学年度簿本印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学年度簿本印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货物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项目名称单位数量参数要求 *练习簿本*******、**K; *、内页*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2019-2020学年度簿本印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货物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参数要求
1
练习簿
230000
1、24K;
2、内页64页双面印刷,60g双胶纸;
3、封面、封底80g牛皮纸。
2
英语簿
45000
1、24K;
2、内页64页双面印刷,60g双胶纸;
3、封面、封底80g牛皮纸。
3
作文本
25000
1、16K;
2、内页35张单面印刷,50g双胶纸;
3、封面、封底80g牛皮纸。
4
点名册
2500
1、16K;
2、内页40页双面印刷,70g书写纸;
3、封面、封底80g牛皮纸。
5
工作日记
3000
1、32k;
2、内页150页双面印刷,70g书写纸;
3、封面封底用80g牛皮纸
4、锁线胶装。
6
备课纸
250000
1、16k、60g,不打孔。
7
信签纸
1500
1、A4、60g,50张,按样品印制。
备注:
所有簿本必须印刷清晰,不少页或缺页,装帧美观,装订牢固; 纸张平整、匀称、不渗水,色度符合作业书写用纸的要求;封面均印有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名称,封底印有生产厂家、印制产品的信息。
二、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为盐城市财政局公布的2018—2021年度印刷定点单位。
3.投标人报名和开标时必须携带(原件备查)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委托的就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未处于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招标内容及要求
1.招标内容:练习册等簿本印刷。
2.质量标准:合格,按国家质量认证体系标准。
3.预算金额: 32万元。
四、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8000元,投标保证金必须使用银行本票或汇票形式,投标人未能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其为不响应投标而予以拒绝。
2、投标保证金核验方式为: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投标单位将本票或汇票直接提交给投标文件接收人员。未按上述要求提交保证金交款凭据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3、若中标,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未中标单位于现场退还投标保证金(无息退还)。中标人于签订合同后1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人指定账号缴纳履约保证金8000元。
4、除不可抗力情况外,投标人发生下列任何情况之一,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超过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数额的,中标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1)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
(2)中标人在规定期限内未签订合同;
(3)投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资格证书被确认是不真实的;
(4)投标人被证明有妨碍其他人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合法权益的;
(5)投标人故意捏造事实或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或反映的。
5、履约保证金的退还:按合同要求供货并验收合格,供货期满后全额退还(无息)。
五、报名、招标文件发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报名、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9:00-11:00;15:00—17:00);
地点:盐城市文港中路128号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研发中心大楼1001会议室。
联系人***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27日9时30分00秒;
3.开标时间:2019年8月27日9时30分00秒;
4.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盐城市文港中路128号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研发中心大楼1109会议室;
5.招标人可以按照规定,通过修改招标文件有权酌情延长投标截止日期,在此情况下,投标人的所有权利和义务以及投标人受制的截止日期均应以延长后新的截止日期为准。
6.招标(采购)资料费 200 元,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现场收取。投标人交纳的招标(采购)资料费,售后不退。
六、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天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杨老师,办公电话:***
注:本项目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交款凭据,本次投标保证金以银行本票形式(提供银行本票,谢绝其他形式)缴纳,开标前带至开标现场(详见投标保证金条款的相关规定)。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