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9招标公告 > 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9
截止日期:2019.08.29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通道通腾精准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的通******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代理编号:GDZBZC-********-*,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通******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通道通腾精准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的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代理编号:GDZBZC-20190819-1,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

2、招标代理编号:GDZBZC-20190819-1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

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

预算(万元)

整包

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

1批

96.68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包

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标)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9年5月-2019年7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3)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2019年5月-2019年7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9年5月-2019年7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

(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交详细的网上截图证明(信用信息查询时间在公告期内);

(5)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应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本招标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

(3)拟任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5月-2019年7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4)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及违法转包。

4、本次参加通道县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一至十六标段)的供应商,拟派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一律不得重复,否则取消该供应商在本批次所有项目的竞标资格;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

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5月-2019年7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复印件;

3、提交《投标诚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

4、本邀请公告规定的供应商资质基本资格条件和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5、其他说明:以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即公章),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四、磋商文件获取: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19年08月19日起至2019年08月2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8:3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 17:30时。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3、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报名需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本公告的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购买磋商文件,上述所有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两套并胶装成册,只有上述资料齐全完整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才允许购买磋商文件。

4、磋商文件售价: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以我公司发出的文本文件为准,本项目不接受邮购磋商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2019年8月29日08:3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9年8月29日 08:30分。

3、开标地点: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磋商文件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通道通腾精准扶贫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女士             电话:***

地址:***


附件1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             (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年    月    日


附件2

投标诚信承诺

                  :(采购人名称)

我公司参加                     (项目名称)的投标,现我公司法定代表人郑重承诺:

1、我公司拟派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项目;

2、不参与、不组织围标串标,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

3、如本公司被评标委员会定为中标候选人,绝不将项目进行非法分包及违法转包;

4、本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我公司承诺,如违反以上条款,我公司同意你单位取消我公司中标资格并愿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接受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日    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